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感恩的心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8样会珍惜。……”在歌词中,我们听到了一种发自内心的呼唤。感恩的心情,为生活增添色彩。在这样的心境下,我们无法不感谢命运,让我们拥有这么多爱,还有这么多痛。
  是啊,我们想想生活的一点一滴,就会发现在我们的周围环绕了多少爱。在这个世界上,多少人需要我们感激?父母?朋友?陌生人?许多人都在我们人生的道路上给予我们很多爱,使我们感动不已。尽管我们还无以回报,但感恩的心必须时时存在。 

  生活是什么?是每天早晨急匆匆地挤公共汽车,晚上疲惫地回家吗?这只是生活的片断。在这些片断中,有些是快乐的音符,而这些音符正是我们在生活里追求的。出门前的那声声嘱咐,远送的目光。回家后,扑鼻的饭菜,温暖的问候……都让我们奔波的心刹那间平静下来,那么我们为何不要去感谢那些让我们感到幸福的人呢?  

   生活是什么?是一百次失败,还是第一百零一次取得成功?其实,我们可以忽略这些结果,因为生活中哪可能没有失败?我们只要在乎坎坷中的收获。失败虽然让我们尝到了苦,但也让我们知道了成功背后的艰难。正是这些艰难,才让我们体会到生活的美妙。那么我们为何不感谢挫折呢?  
  生活是什么?即使我们因要离开朋友而泪流满面,我们也不能回避这个问题。生活中总有聚有散,我们不能忘记的,是在这些分分合合中曾经拥有的那份真诚的爱。那我们为什么要哭呢?只要拥有过,付出过,也就无怨无悔了。生活既然给了我们痛苦和快乐的机会,那么我们为何不抛弃童话故事的结局,去真心体会那珍贵的情感过程呢?  
  生活是什么?我们再次问。我们苦苦追寻。从平淡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还在寻找
       告别母校
       期待又害怕的暑假
       欣赏自我
       初识赖老师
       难忘的一次
       课堂三步曲
       为我唱首歌吧
       只有一次
       出淤泥而不染的是荷花吗??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浓浓手足情深深感恩心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大自然
    感恩老师,回报父母
    一场别开生面的感恩励志报告
    感恩雨露
    感恩让我成长
    感恩——最可爱的人
    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父母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