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为我唱首歌吧


轻轻地,熟练地,
音乐可以爱抚你受伤的心,
听到它,感觉它,
打开你的心……
——歌剧《幻影》选段
    阳光从窗外翠绿的树叶中照射进来,层层斑驳的影子落在她的身上,亦落在洁白的床单上。银杏树叶甜甜的芳香混着消毒味弥漫在空气中。
    她安静地躺在床上,专注地研究着琴谱。身旁的护士轻轻地换着床单,似乎不忍心打扰到她,但是走出病房还是不免投去同情的一瞥。这个女孩是多么热爱音乐,却在一场意外事故中丧失了听觉。面对残酷的现实,她很平静,没有哭闹,小小的心藏下了大大的痛苦。
    两根修长的手指夹着一张纸条递了过来:要出去走走吗?女孩抬起头,看见眼前纤长的睫毛下,一双眼眸的深处,涌动着温暖的气流,让人从内心油然而生一股期盼。女孩笑笑,起身下床拉起他的手我往外走。
    花园安静的就像一座空城,空气都静止了。女孩深深地呼吸着,想象着触摸到空气中穿梭的凉爽的尘埃,她的手指再次情不自禁地在空中移动着, 她喃喃地说:“为我唱首歌吧!”女孩把灿烂的光线变成琴弦。男孩怔了怔,随着女孩拉琴的手臂,轻声唱了起来。绚丽的音色、优美的旋律像流水般缓缓倾泻出来。没有小提琴,女孩却在空气中演奏着《幻影》的曲调,随着歌声美妙的在城市上空回响,所有的音符轻盈的在每一个细小的空间中川流不息。微风吹过,撩起女孩的衣角,她的脸如同婴儿一般沉睡,嘴角带着淡淡的笑……
    第二天,女孩走进了手术室,进行了耳膜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只有一次
       出淤泥而不染的是荷花吗??
       一滴泪
       渴望自由
       再说一声“勿忘我”
       雪地里的阳光
       再说一声——再见
       谢谢打击和失望
       军训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我美丽,因为我无私
    我富有,因为我有挫折
    我骄傲,因为我是女生
    我美丽,因为我无私
    爸爸为我买《读者》
    罗韶。你也一起为我祝福好吗
    为你唱首歌
    因为我们是朋友
    为我心中的神喝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