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只有一次


       回忆昨日的我,在大人眼中,是个傻得冒泡,长不大的孩子。不在乎别人的话语,只要自己开心就好。懂事中带着一些些任性,今日回想真的自己。

        春天的步伐悄悄走进,有一个端午到了,09年端午节第二天,爷爷随着天使安详的走了,再也不曾起来,不曾在骂我一声,不曾再看我一眼,爷爷就这样走了。乡下的规矩多,爷爷要在家呆7天。当妈妈告诉我说爷爷过世的消息时,我们刚刚在姥姥家吃过午饭,我简直不敢相信这就是现实。我以为妈妈在开玩笑,是想试试我的反应。格式妈妈确确实实的和我说这是真的。妈妈说我要上课,所以晚一点回去。她晚上就要过去帮忙了,我傻了。我开始欺骗自己,我开始不断的告诉自己。这是一场梦,一场很长的、很像现实、很坏的梦,它很快就会过去了。一天、两天、三天、四天、五天。时间在流逝,五天过去了。还有两天爷爷就要下葬了,我没有办法再让自己在继续在不真实中浑浑噩噩度日。我回乡下了,我回家了。

       家?我真正的在口城里,我、爸爸、妈妈我们三个人的温暖小家。我回家了,那里也是我的家。因为那里有我童年是的记忆,小时父母忙着工作,把我对到奶奶那里,我是在那里长大的。可以说,我学会的第一个词语不是爸爸也不是妈妈,而是爷爷或者是奶奶。我爱他们胜过我的爸爸妈妈。当我看到爷爷安睡的时候,我感觉天都塌下来了,我哭得天昏地暗,没有人能够劝得住我。

           哭到嗓子沙哑疼痛不能言语,眼睛红肿像只熊猫,心里难受到吃不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出淤泥而不染的是荷花吗??
       一滴泪
       渴望自由
       再说一声“勿忘我”
       雪地里的阳光
       再说一声——再见
       谢谢打击和失望
       军训
       
       那棵桂花树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有一种力量叫坚持
    有一种力量叫母爱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只有努力,勤奋才能成功
    总有一把钥匙属于自己
    渴望有一片天空
    总有一首歌
    我有一个“朋友”
    渴望拥有一颗童心
    我渴望有一个幸福的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