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课堂三步曲


要说我们班,那可真是大名鼎鼎,名不虚传的疯狂啊,足以让全世界的人甘拜下风。此班的‘招牌菜’—课堂三步曲‘,更是牛气冲天,诸位大侠稍安勿躁,且听俺细细道来。

  NO.1催眠曲

  一提起枯燥无味的地理课,我是昏昏欲睡,老师在上面讲的那是个滔滔不绝,口若悬河呀;我等鼠辈自然是憨憨大睡,或是乘坐免费飞机,环游那啥一百八十天,当然,亦有乖乖羊存在,可数量却少得可怜喽!某周星期三,接近上学尾声时,又是那平淡无奇的地理课,我的斗志似乎泄了气的皮球,连最后一口学习之气也没了,看着金发老师缓缓走进教室,我不禁咽了咽口水,仰天长叹‘为什么,为什么,这一切究竟是为什么哇……’上课节拍逐渐打响,而我却是无精打采,不过也不能全怪我,一到了地理课,眼皮里的小人都会不由自主地拉下‘窗帘’,尽管我很想控制,但是……瞌睡龙啊,你早不出来晚不出来,偏偏在上课时出来,真是不可理喻!我在心里默默埋怨着。老师依旧津津有味的讲着课,我左手撑住脑袋,右手无力的握住一支笔,摆出一副快要散架的样子。一,二……不,不能睡,我一定要熬过去!我目光呆滞的望着老师,听着那毫无头绪的地理解说,时不时看一眼黑板上的‘天书’(老师字有点乱,看不懂),什么呀,完全联系不到一块儿去,只是虔诚的祈祷着千万别抽我回答问题罢了。我满脑子一片空白,真的很想睡觉耶!勇士是往往不会败在睡意之下的!我使劲扳开双眼,狠狠咬了一下自己的手—天啊,不可思议,居然没感觉!难道我失去了知觉么?这是件很悲剧的事!此时此刻,我发觉老师并非在讲课,而是亲切的唱着‘睡吧,睡吧&hellip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我唱首歌吧
       只有一次
       出淤泥而不染的是荷花吗??
       一滴泪
       渴望自由
       再说一声“勿忘我”
       雪地里的阳光
       再说一声——再见
       谢谢打击和失望
       军训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新课堂有感
    课堂作文《心之所向》
    课堂文壹
    生活三步曲
    春天·生命·希望【
    [课堂作文]总有属于我的季节
    [课堂作文]生活,让我学会如
    这也是课堂400字
    课堂趣事
    甜蜜家庭三步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