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没想到我如此幸运


       “幸运”对一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也有的人认为“幸运”可有可无的。在我纯洁美好的心灵里,我认为“幸运”一帆风顺的,一个人只要有了幸运,任何事都变得一切顺利,没有那么多的艰难险阻。    

       其实每一个人的身边都存在着幸运。接下来,我就为大家讲一讲我幸运的事情吧!

       2008年5月12日的四川汶川大地震,使许许多多的人都失去了自己的亲人,许多孩子在这场大地震中成了孤儿。这时,我感到我非常幸运,因为我没有出生在四川,没有经历这场大地震。但是,我会在内心深处支持鼓励这些受灾的四川人,让他们重建家园。

      我出生在一个经济条件还不错的家庭,不管我要吃什么,爸爸妈妈都会给我买。我小的时候,看到邻居家的孩子拿这一个很漂亮的洋娃娃,我就让爸爸妈妈给我买,爸爸妈妈说我就有很多的而玩具了,不给我买洋娃娃了,可我不行,哭着闹着要爸爸妈妈给我买这个洋娃娃。现在我想起来,真的很后悔,我为我当时的年少无知而内疚,我生活在这么幸福的家庭里,还不知足,比起那些山区里的孩子,我幸运多了,因为我生活的非常好,没有他们那么贫穷。

      那天我和妈妈走在大街上,一辆飞奔而来的大卡车,把一个人撞到了,那个人的头上顿时流了很多血,那个样子真吓人,而我和那个人相比较,很幸运,因为我没有被大卡车撞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愿你幸福
       童年的朋友
       我爱母校
       莫道久雨愁上愁
       耳畔的余音
       我们
       
       匿不住的晦暗渲染
       期末总结
       我心飞翔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没想到,砸了
    没想到我如此坚强
    请到我们家乡来
    没想到我如此不羁
    当卖火柴的小女孩来到我身边
    由涂改液想到的人生
    由日本地震想到的
    没想到……
    没想到```我哭了,真的哭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