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感恩—我的老师

   到感恩,不由得让我想起了一首歌《感恩的心》,歌中唱到: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人生的道路是坷坷坎坎的,不知道会有多少艰难险阻,会让你受到许许多多的挫折和失败。每当困难降临的时候,都会有一双温暖的手,来帮助你渡过难关,人人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学会感恩,才会是世界变得美好,让生活也更加充实。   是老师在我们年少无知的时候,给我们传授了知识。多少个沸腾的白日,您在明亮的教室里给我们孜孜不倦的讲课;多少个夜晚您在灯下不知疲倦的给我们批改作业。为了把我们培养成才,您留下了多少多少汗水,耗费了多少心血!教我们要有文天祥那样舍身为国的精神,他的诗中也曾说道: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无情的岁月,在您的脸上刻下了一道道皱纹,一根根粉笔染白了您的头发,但是您很欣慰,因为您将“桃李满天下”。此刻也许您正伏在桌子上写着教学计划,为下一届打好基础,“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是对你那默默无闻的精神所称赞的,您把自己的每一份热,都毫不保留的献给了我们。巴金也曾经说过“我是春蚕,吃了桑叶就要吐丝,哪怕放在锅里煮,死了丝还不断,为了给人间添加温暖”。学会感恩,就是要学会不做不忘恩负义的人,因为学会了感恩,世界才会多一份爱,少一分恨。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中生活之百态同学(1)“安全委…
       女孩
       一件感动的事
       写给时间的话
       抽奖游戏的骗局
       放飞梦想,我的校园!
       落叶随风飘
       幸福为何总在遥远的山那边
       聪明的大海龟
       读煮书有感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浓浓手足情深深感恩心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大自然
    感恩老师,回报父母
    一场别开生面的感恩励志报告
    感恩雨露
    感恩让我成长
    感恩——最可爱的人
    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父母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