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老师,让我最后为您做一张贺卡


9月10日,一个特殊的日子——教师节。

       现在的我,已经是一个初中生了,但怎么也忘不了小学的每一个老师。每到这一天我都会给老师一个节日贺卡。今天,王老师带我们去参加我们踏入初中的第一个教师节,但在我心里想的是我小学的老师。

       我们在体育场观看节目,节目非常好看。但是,当我看到一个节目的时候,非常令我感动。那个节目朗读了一首关于老师的诗歌,听得我一阵阵心酸,想念老师。之后又唱了一首令我感动的歌,渐渐的,渐渐的,我的思绪回到了从前。

       那一天,我是在进修学校军训。我和一些同学和李老师在一个宿舍。第一天,我感觉很好,但第二天我觉得我有些不舒服,有些发烧,好像得了腮腺炎,我哭了,因为腮腺炎传染,我就不能军训了,我可是非常想军训的,在说错过了这一次什么时候才再军训呢?同学们把我送到了医务室,我说:“我生了什么病?”我哭着,等医生下结论。医生说:“你们老师来了再说。”就这样我等了等,李老师极其迅速的赶来,来了后关心的对我说:“没事,没事。”她问医生了许多话,我只听见,这段话语中老师都很关心我,好像我就是她的女儿。老师问完后,我问:“是不是腮腺炎?是不是传染?”当时我多么希望不是腮腺炎,“不要紧”

      下楼后,李老师说:“走吧,我陪你拿东西的,腮腺炎不严重,只要几天就好了。病好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寻找那心中的彩虹桥
       留点空白给自己
       金鱼
       穿着棉袄洗澡读后感
       活在明天,人生并不悲哀
       它山之石
       念孔明
       真正的坚持
       自由论
       钢笔零件吵架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微笑向暖,让心灵日光倾城
    老师。谢谢你
    老师的一句话改变了我
    感恩老师,回报父母
    一载为师,永世为友
    那一幕,让我心酸
    你的微笑,让我记住了你
    瞬间,让我认识了
    你的特别,让我记住了你
    致英语老师的一封信no.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