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好幸福

有人在渴望幸福,有人在寻找幸福,有人在享受幸福,有人为了幸福在努力,有人为了幸福倾家荡产,有人的幸福来得太突然。  
   我很走运也很不幸——我就是那幸福来得突然,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的傻瓜。醒悟过来时,流着泪对生活说:“谢谢。”  
   爱上爸爸是一种流泪的幸福,哪怕失去生命,我也不在乎。空间不会将我们隔离,不幸不会让我们流泪,世俗不会使我们沉沦。忆起儿时,坐在父亲肩头,听他讲老一辈的故事,如今长大,一起坐在家门口儿,向他讲90后的故事;当时年少,懵懂无知,临睡前要让爸爸哄,如今初长成,临睡前向爸爸道一声:“晚安。”记得那时年少,下雨一定要让爸爸为自己撑伞,不然就淋雨回家,爸爸的伞与他的肩膀成四十五度的夹角,我安然无恙,爸爸却成了黑白无常。当时不懂,如今想起——那一刻,我好幸福。  
   不经意的命运安排,无心的相遇之过,有意的成了师生,无意的做了朋友。一起笑面如花,一起泪流满面,一起咬牙切齿,一起低头沉思。不久前,一次偶然难过,使我似乎提前进入了叛逆期,独自落泪的时候,一双手抹掉了晶莹的泪水。惊奇、抬头。当两个动作做完之后,我看见了一个心疼的眼神,也许那是幻觉,但——那一刻,我好幸福。  
   世上漫相识,我却殊不然。虽然朋友遍天下,但是知己却只有一个。累了,她会送一句呵护;苦了,她会道一句安慰;冷了,她会送上一件衣服。这些的种种,种种的这些,都不是用我言语的。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记得,刚受了打击。无助、落寞,一只手拍拍我肩,来人眼里同样闪着泪花。我抱住她,放声去哭。她若无旁人地任我哭,任我抱,好像全世界也只有我们两个。两种表情在我脸上——流着泪微笑,好似梨花带雨,因为——那一刻,我好幸福。  
   谢谢……  
   谢谢……  
   谢谢……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就是我的生活
       我阅读我快乐
       母爱无言
       痛心裂肺的那一瞬间……
       周庆悦自传
       快乐其实很简单
       一封写给雨的情书
       成长的烦恼(转载)
       仙人掌
       收获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那一次父亲很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那一张照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那一幕,让我心酸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天,与我无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