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泡沫般的理由

泡沫般的理由  
  黄昏,我徜徉在倚楼小院,赤着小脚点在台阶上,倏忽见到远处如落英缤纷的彩色泡泡,慢条斯理地降落着,悄然粉碎。我不禁黯然神伤,逝去的故事犹如油画般明丽地浮于脑中。  
  那是个尚且苟延残喘的盛夏,我沸腾着满腔热情,踌躇满志地参加了“阳光伙伴,迎接挑战”的训练。  
  但,事与愿违。  
  几天下来,草率进队的我像暴风雨摧残的残花败柳,枯蔫儿又无精打采地耷拉着脑袋。太苦了!  
  整日的骄阳暴晒,制造我干裂发紫的肌肤,成天的脚绑脚,如一位手法拙劣的雕刻家,在我的脚踝用雕刻刀胡乱地草稿着,留下道道红印…… 这一系列的“劫难”把我的意志削得薄弱,我暗暗策划着如何打响退堂鼓。  
  皇天不负有心人!  
  今天的值日生表赫然写着我的大名。哦,美名其曰是做值日,便可趁今日值日之际退出训练老师的视线,何乐而不为呢?  
  值日时间转瞬即逝,我意犹未尽,但更多的是忐忑不安。我害怕老师看见我,便特意绕过操场从水泥地旁边的绿化带走过,每走几步,都会像得逞的小偷一般窃喜。  
  “聊,老师找你!”我的队友朝我走来,就像旺盛的火焰被一盆冰块砸来,没有复燃的机会。  
  就像一个偷鸡不成蚀把米的狼狈的笨蛋,我悻悻地来到老师面前,全部的队友都朝我投来摄人心魄的目光,红色渲染到我的耳根。  
  “你想退出?怕苦了?”老师质问到。  
  我下意识地摇晃脑袋,给了个似是而非的意思。  
  “如果你想退出,就把护膝垫留下。”  
  我讶然一惊,竟鬼使神差地取出了那套有汗渍,有沙尘,有草茎的护膝垫递给了老师。  
  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结局呀,为什么,当我看见老师眼里的血丝和暗紫发黑皮肤,心中充满了悔恨!  
  在这个尚且苟延残喘的盛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刻,我好幸福
       这就是我的生活
       我阅读我快乐
       母爱无言
       痛心裂肺的那一瞬间……
       周庆悦自传
       快乐其实很简单
       一封写给雨的情书
       成长的烦恼(转载)
       仙人掌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一种童话般的命运
    化为泡沫幻影
    那双小鹿般的眼睛
    泡沫也很美
    石头般的友谊
    风一般的年华
    阳光般的温暖
    我们的青春如歌一般的浅浅唱
    泡沫童年
    那个童话般的世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