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们是快乐大本营

瞧,一间不大的教室,里面摆着整整齐齐的课桌。清晨露珠还在花瓣上玩耍,这时,我们的主人公到来了。  
  李维嘉  
  每次第一个来到教室的肯定是我们可亲可敬的副班长罗朝阳。他可大有来头,他的妈妈是我们班的班主任,所以他在这个班上毫不拘束。他成天大大咧咧的,经常和同学们打打闹闹。记得有一次,正在上历史课,老师正讲得绘声绘色的时候,传来了他那诡异的笑声,害我们笑得不亦乐乎,结果他被老师狠狠得削了一顿。他可是我们十分具有幽默感的“嘉哥”呢!  
  谢娜  
  我们班的“娜姐”可是名声不小的龙希子了。她,一个好像男生的女生,生活十分邋遢,也是我们的搞笑天王。有一次正在考试,后面传来了她擤鼻涕的声音,那声音真可是震耳欲聋,我都差点吐了起来。在我们眼中,端雅这个词从来都没有在她身上出现过。别看她这么随便,她可是我们班的机灵鬼呢,上课时机是在和同桌讲话,但老是提的问题他也能回答出来,真是怪了。  
  杜海涛  
  他,一个英语好得让我嫉妒的英语天才。它拥有着一个同“涛哥”一样的身材,是个小胖子。新学期开始了,可怜的他被分到和班长坐,这可有得他受的了,光是上课因为说小话被点名的次数就数不清了,还有时常被班长挤兑得那叫一个惨啊。他就是那个经常被欺负的“涛哥”,唉,真可怜。  
  至于“炅哥”和“昕昕”我还没发现呢,但我会尽快的,一定不忘众负,一定把这两个人挖出来。嗯相信我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一次经历——书市大集
       清明时节家家雨
       
       那与书为伴的日子
       触摸那片阳光
       我最欣赏的一个人
       谢谢你,妈妈
       期中考试反思
       世上只有妈妈好
       那一句话,使我感动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们的节日
    写我们自己的作文
    致我们曾经的友谊
    我们班
    我们的约定作文400字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音乐,我们随你动
    这一刻,我们在一起
    找回我们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