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小荷往事

多少个小荷id了,我忘了,也记不清了,多少次在小荷写文章我也忘了。从小学开始,我便认识了小荷,很遗憾,我在小荷就只有一个网友,现在也忘了id了。  
  这是我上了中学后第一次在小荷发文章,我能感觉得到,我长大了,我的心在老,我的心没有了青春的感觉,我无法想象那是多么可怕的事,我要留下这最后的已经枯萎的青春,太多的原因,让我已经没有了接受青春的可能。  
  我不能犯错,我不能浪费时间,我不能像别的年轻人那样,脑充血的犯几次打错小错。我感觉得到,那中心灵的死亡,我不能拒绝,因为我后面有太多的人和事需要我撑着,我必须老,必须要控制我的每一丝的情绪。  
  这种生活就像……就像……嗯,像烧仙草的感觉,一个厉害的人能将各种味道不一的食品混合在一次,让他变得美味,或者……难吃,很遗憾,我就是后者。这种感觉不像是吃甘蔗,能够先甘后苦,亦或者先苦后甜。  
  小时候因为作文不好,于是便找到了小荷,随手创了个号,很无耻的就直接看精品区的初中文章,愚昧的以为只要当时我能写到初中的文章就能拿高分,亦不知贪大吃不了的情况,搞得作文越来越差,写的文章越来越不像样。后来老师一言惊醒梦中人的告诉我,我写的作文已经是属于非小学生的了,所以不能给我高分。很可惜,当时我只是为了拿高分,于是便再次看小学生的作文,慢慢的,自己也开始拿出自己的作文本,挑了一些高分的作文发表了,都是发表区,在当时心高气傲的我很不服,因为我当时在学校是拔尖的存在了,(允许我这个土鳖那么认为)可是在这里文章竟然是发表区!!仅仅是发表区!于是当时脑充血的我又发表来了几张,呵呵,一个脑充血的小孩子发表的作文能得多少分?50就能偷笑了,当时我就感觉我的尊严被扔在了地上狠狠的踩上了几脚,(老实说,当时我对尊严的认为就是,骂我者,打)现在回想起来的感觉就像是,十年前写的日记在十年后看,那种感觉真的很美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是快乐大本营
       难忘的一次经历——书市大集
       清明时节家家雨
       
       那与书为伴的日子
       触摸那片阳光
       我最欣赏的一个人
       谢谢你,妈妈
       期中考试反思
       世上只有妈妈好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小荷、感谢你
    初来小荷《英文》
    关于小荷的那些回忆
    小荷作文里
    来小荷,只为了找一个人
    纪念:来小荷快一年了
    小荷泪别……
    致小荷的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