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一次经历——书市大集

难忘的一次经历——书市大集  
  26级2班 (3)组 雷书源  
  春,悄悄的来了,它来到了春光明媚的四月,4月23日世界读书的节日,这天我们迎来了实验中学第二届读书节,我们欣慰,我们欢喜,因为在这天里,我们可以在学校里买到物美价廉的书籍。  
  瞧!春天,校园里一片生机勃勃的嫩绿。杨树的新叶圆圆的,前端突出一个小尖角,远远望去真像一个未成熟的杏。花坛里那毛茸茸嫩叶摇摆着,仿佛无数只热情的小手,在向着你招手:“快来买书啊!”  
  我们组的书摊上摆满了汝华南带来的《少年电脑世界》。看!他正在尽情的吆喝着:“瞧一瞧,看一看,超低价!两元一本···”他满脸的热情,有谁不过来凑一凑热闹呢?可是看热闹的人虽多,但是买的人却不怎么多。我们愁眉苦脸的样子,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可是,有人来给我们排忧解难来了。这位“阔绰”的人士,一拿就是五十块大洋。递在我们“老板”的手中。瞧他那“面目全非”的样子,我们心里当然也乐开了花!  
  空气是别样的清新,天空是别样的迷离。太阳高挂,无数条金丝放射出来,金色的光芒,耀眼的光芒。瞧!太阳在冲着我们微笑!当然是为了我们“老板”如此好的收成而欢喜。  
  卖完书,我和周冬梅一起去买书,书市的街上,人山人海,当然堵得人们水泄不通,我们当然也寸步难移。  
  五颜六色的书摆在桌子上真是多姿多彩,我们在“疯狂”的买书,因为书价实在太便宜了,并且还能买到我们如意的书籍。  
  初二的同学,把辅导资料都拿出来了,不仅价格便宜而且品种齐全,真可以达到物美价廉的境界。  
  时间过得好快啊!我们该收摊了,抱着自己买的书,我们高兴;读着自己的书,我们兴奋。好期待下一届读书节的来临···  
  2011年4月23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清明时节家家雨
       
       那与书为伴的日子
       触摸那片阳光
       我最欣赏的一个人
       谢谢你,妈妈
       期中考试反思
       世上只有妈妈好
       那一句话,使我感动
       八班三怪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阴影是命运上的一道坎
    难忘的一堂课500字
    难忘的圣诞礼物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老师的一句话改变了我
    我的一件珍品
    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
    难忘那棵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