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不要做竹山人~

一次被逼无奈的凑热闹,让我体会到了一次前所未有的耻辱,做竹山人的耻辱。_________题记  
今天是女娲文化旅游节,在妈妈的再三请求下,我陪她拿着爸爸单位发的票来到了体育广场。  
最开始是不想去的,然而君说她也去,不过后来没联系到她,有些失望,但是不怪她啦。  
带着失望的心情,我们在拥挤的人群中来到了会场,很热闹啊,可是我们本该做的c2区已经坐满了,怎么回事?  
不是按票就坐么。  
唉,原来很多没有票的人趁人山人海挤进了会场,就乱坐了,怎么也没人管呢?  
真是的,那些保安干嘛去了?显然,大家都有些愤怒,原来他们都在贵宾要坐的地方维持秩序呢,真是安排不周,不过就体谅吧,为了竹山的面子嘛,中国人都是要面子的。  
我们的队伍看见了两名保安,就上前去请求他们管理一下,好让我们有地方坐,不然,不久白来一趟了么。  
可是他们说:“我们两个人怎么管的了那么多人?就是一百个人都得查很长时间的票啊。”  
我们非常失望,万般无奈,于是就坐在了b2区,否则就干站着,但是他们也不让站在过道。  
可是过了一会,就有人来说我们不能坐在这里,我们就解释原因,可是他们却说这里是贵宾坐的地方,无论如何就是不能坐在这里,敢问,那我们坐在哪里?  
他们没有理由,就没管了,我们继续坐在了那里。  
过了好一会,主持人说话了,不过才说了几句,一个人命令说:“所有站在过道的人都让开……”还有一大堆话,记得最清楚的一句是“不要在外来宾客面前丢我们竹山的人”。  
后来来了一群人(警察),很大声地说,坐在这里 ( b2区 ) 的人都让开,领导要就座。  
唉,走就走吧,反正我本来就不想看,君也没来,更没兴趣了。  
驱赶我们时,有一个不认识的伯伯说:“我们有票,在c2区,可是那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音樂之路
       (考场作文)给我一双翅膀
       母親節
       冬之韵
       我的自传
       品悟人生
       班主任老高
       我是乐橙我骄傲
       成长莫烦恼
       我的童年(转载)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请不要再感伤
    我不再独自坚强
    请不要在爱的边缘徘徊
    不要轻易说不
    不要荒废了本该奋斗的青春
    优优、不要再对我冷淡了!好
    妈妈不要再承担了
    我的青春我要做主
    请不要忘记爱
    不要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