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音樂之路

我从小就喜欢音乐,尤其是西洋音乐,比如钢琴曲,小提琴曲,吉他曲……觉得音乐能带给我快乐。我一直想学小提琴,可姥姥喜欢民族乐器二胡,七岁的我不懂的反抗,乖乖的学了二胡,可我对那东西并不怎么感兴趣,自然学得也没同班的三个哥哥好。  
  两年后,我觉得二胡十分乏味,就对妈妈说:“妈妈,我喜欢小提琴,学小提琴吧,别学这二胡了,我不喜欢!”妈妈说:“两年前你不说,晚了!”妈妈扭头就走了。当时已经15岁的哥哥说:“笨蛋,提琴,二胡都一样,都是左手拿弓子,右手按弦,拉出来的声音同样都是do re mi,同样都是用音乐来表达自己的内心世界,对吗?姥姥喜欢二胡,你就拉吧,要加油!”  
  后来,我一直在努力学习它,领悟它的美妙,神奇,现在的我学二胡学了7年半,已经到了九级,现在哥哥也已经20岁了,他常对我说:不可以放弃二胡,要保护好双手,还说我从二胡的丑小鸭一步一步退变成了白天鹅,七年二胡,是不可以白学的。  
  二胡,现在是我的梦想,我会一直坚持下去,成长的道路上会有坎坷,我不会怕,因为只有克服才会成功!  
  我要成为闵惠芬奶奶那样的,中国二胡界顶级人物!!!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考场作文)给我一双翅膀
       母親節
       冬之韵
       我的自传
       品悟人生
       班主任老高
       我是乐橙我骄傲
       成长莫烦恼
       我的童年(转载)
       情愫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