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考场作文)给我一双翅膀

给我一双翅膀,这是一个多么天真的愿望啊!  
给我一双翅膀,我要飞上浩瀚的蓝天,与星星作伴,与白云共嬉戏。每天,我都趴在栏杆上,仰望变幻无穷的云,它们是那样的洁白,那样的柔软,像甜甜的棉花糖,我梦想着上去咬上那么一口,品味一下。夜幕降临后,云朵们都躲回家了,取代它们的是一颗颗闪烁的星星,像是在向我眨眼睛。它们又是那样的耀眼,那样的可爱,我梦想着到太空遨游、旅行,与星星一起玩耍、学习。  
  给我一双翅膀,我要飞到灾区去看望那些受苦的孩子们。不久前,我国的西部地区受到严重干旱,广西也被卷入其中。那些灾区的居民们天还没亮就背上水桶到几公里远的地方去打水,他们喝的是泥浆水,起床后只用几滴水湿湿眼睛,有些人连上次洗澡是什么时候都忘记了……看着这些报道,我感到十分痛心,那些与我们同龄的孩子们,没有水喝,缺少了水分,怎么能健康成长呢?所以,我们现在就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节约每一滴水!旱灾还没过去,青海玉树县又发生了地震,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一次几秒钟的大地震,摧毁了玉树孩子们的家园、学校,有的甚至还失去了亲人,成为了孤儿,受到了心灵上的创伤!孩子们,不用怕!你们由全国人民在支持着,让我们化悲愤为力量,重建美好家园!我们相信,一切都会过去了!风雨过后是彩虹!  
  给我一双翅膀,我要飞到外太空,去探索宇宙的奥秘。外太空到底还有没有别的生命体呢?那它们又是怎样生存的呢?它们有超能力吗?它们……这一个个的问号一直以来都储存在我的小脑袋里,没被解开。我梦想着找到外星人,与它们交朋友。  
  给你一双翅膀,你又要用来做什么呢?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親節
       冬之韵
       我的自传
       品悟人生
       班主任老高
       我是乐橙我骄傲
       成长莫烦恼
       我的童年(转载)
       情愫
       我长大了(转载)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考场见闻
    在考场上
    无题(考试)
    考场现形记
    sunnyday(考场作文)
    我的佛山生活(考试)之名次
    一场作业风波
    『孤独考场小作文系列~我与
    失败乃是考场常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