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考场现形记

  考试,自古以来就是那些尖子生的天下.临近中考,大大小小的考试纷至沓来,那些尖子生们自是喜笑颜开,然而却苦了我们这些差生! 
  为了不让老师头上多增几根白发,我们秘密商谈了绝妙的应对计划.   考试刚开始,为了取得老师的绝对信任,我们各自埋着头,奋笔疾书,坚决做到:不斜眼,不晃身,不抬头.   离考试结束还有20分钟,我能做的已基本干掉,还有那大片的空白在向我眨着眼.我装着一副不经意的样子抬头瞥了老师一眼.太棒了,老师已完全信任我们,拿着一张报纸阅读了!那张报纸完全遮住了他的脸.我心中一阵狂喜. 
  我转头向后瞧了瞧,正和另一位同学四目相对,我们各自心领神会.顿时,我的头被一个“天外飞物”击中.打开它,果然是秘密情报:第三题不会做,请速援救.不过我做出了第五题,答案如下……我迅速地抄下答案,然后又将第三题的答案传了过去.我怀着无比感激的目光看了她一眼,又转入下一搜索目标. 
  就这样,教室里满天都是"跳动着的雪花".我们动作幅度虽大,但音响效果却控制得绝佳,只是“微闻有鼠作作索索”.忽而,老师传来一阵“友善”的咳嗽.我们如同听到猫叫的老鼠,立刻打住.真可谓“群响毕绝,满坐寂然”。 
  离下课只剩10分钟老师又进入看报的状态.我还有几个题没做,此是便如热锅上的蚂蚁.我观察了许久,目标锁定在前面那个“悠闲”的优生上.我极小心地递去一个纸条,抱着一种特别的心态等待着.终于,一张纸条递了过来.我满怀希望地打开它,上面写着:有一个长长的答案,我不知从何说起.或许我们不该将它轻视,只应深深埋藏在心底.我几乎晕了过去.唉,优生就是优生,连拒绝别人的话都写得那么美.我真是佩服不已! 


  一切都已无望.此刻,老师那圆润的声音如定时炸弹般响起:“交卷了!”我们互相吐了吐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想念、
       四季之息
       网上公布中考成绩的前一晚
       我的感受
       离开,应该庆幸吗
       珍惜眼前人
       最后的一天
       藏山游
       得失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考场见闻
    在考场上
    sunnyday(考场作文)
    『孤独考场小作文系列~我与
    (考场作文)给我一双翅膀
    失败乃是考场常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