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一场作业风波

  星期天晚九点,一大堆作业已被我消灭了一大半,但还有那么多在等着我。“这日子实在过不下去了!痛苦死了啊……”从我的房间里,又传出了我的“天籁之音”。妈妈听见了,踹开房门冲进来,开始了她的“河东狮吼”:“你再给我鬼哭狼嚎,我就把你给扔锅里煮了!”妈妈气得七窍生烟,我声音立刻小了下去,小得跟蚊子叫差不多:“不就是喊了那么一两句,用得着扔锅里去‘洗澡’吗?再说我作业还没写完呢,要‘洗澡’也不是时候吧。您老消消气,消消气吗。” 我真有点嬉皮笑脸地说道。妈妈听完后真是又好气又好笑,火气马上消了下去,正准备回房去,我很得意地又添了一句:“请回房继续做您的‘春秋大梦’吧。不敢再劳您大驾了。” 
  “什么?你说我做‘春秋大梦’?”妈妈火气顿时又燃了起来。我连忙解释:“不,不不,我不是说您,我怎敢说您呀。您请回房歇息去吧!”“这还差不多。”妈妈反勾着两手出去了。门关上后,我一脸坏笑地说道:“不是‘春秋大梦’,那就是做‘白日梦’!”话刚说完,妈妈凶神恶煞地从门口探出头来:“好啊,你小子竟说我做白日梦,看我不打死你!”“没,没,没没没,我不是那意思,我是说别人,说别人。祝您做个好梦,晚安。”我赔着笑脸赶快分辨。妈妈砰的把门一关,我的笑脸立刻又垮了下来:“吓!这‘姑奶奶’怎么耳朵比兔子还灵?还好本人智商高,应变能力强,不然,今晚就得被她给‘休整’一顿了。总算‘捡’回一条命。”   作业还没写完,然而我的头已昏沉沉的,像喝醉酒一样,我慢慢地摸到床边,趁势倒了下去,就像只八爪鱼一样紧紧‘黏’着床单。动都懒得动一下。手脚酸得要命,比熬完酷刑的人还要惨!   …… 


  第二天早读后,我被老师叫到办公室,老师差不多是指着我的鼻子说:“xx同学,你怎么又没写完作业啊?你知不知道一个女孩子家,要经 常被 老师叫到办公室来是件很可耻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路边的感动
       曲终人散
       当一切都已成过去
       两种甜美的声音
       我和你
       石碑上的历史
       哈尔滨游记
       美好的回忆
       成长的烦恼
       三十年后的决战(23)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一场别开生面的感恩励志报告
    一场足球赛
    五月,与一场雨的抒情
    手机(作业)
    邂逅一场旋律
    那一场生命的救赎
    一场生命的救赎2
    岁月中有过那么一场梦
    人生是一场旅途
    一场难忘的足球比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