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自传

我于1996年的入夏时节生于临海市的一家小医院中,祖辈姓童。听母亲说,在我出生之前,她就跟着父亲来到西塘这个小镇做生意。那时,我们的生活很艰辛。由于没有亲人的依靠,我们一家只有靠着摆摊过日子。就是靠着这样的一种毅力,我们一家经历了十六年的风风雨雨,终于有了如今的小康生活。我是7岁上的小学,还记得三年 级时,我的语文老师刚大学毕业。很高大,架着一副眼镜。我不喜欢  
  他,因为他经常拿我这个外地学生“开刀”。有一次,语文老师布置了一篇作文,是写自己喜爱的一个玩具,并让我们把玩具也带来。可以在课堂上相互玩,第二天交作文。小时候,我很节约,家里根本没有什么玩具。所以那节课上我只能看着别人的玩具,却怎么也想不出写什么。于是,我就到处逛逛,看别人的玩具。有一个女同学带了洋娃娃,正在给她穿衣服,周围围满了女生,我也便去凑凑热闹。后来,语文老师走了过来,拿起那还有一个袖套每套进去的洋娃娃给全班同学看,全班哄堂大笑。老师便一个个问我们这几个围看洋娃娃换衣服的同学有没有写好作文。好巧,就我还没写好,我知道,我又完了。果然,老师在全班面前把我批评了一番,弄得我无处藏身。想想真可气,明明说是第二天交作文,我有什么错吗?但那时,我很胆小,只能把委屈埋在心里,谁让我不是本地学生?  
  四年级毕业时的那一次分班考试,我破天荒地考了全班第一,这使我的命运从此被扭转。谢天谢地,我终于不用再受那个语文老师的气了。由于那一次的成绩,使我在五年级时从一个小组长变成了班长。从此,我肩上又多了一份责任。于是,我开始奋斗。终于,我成功初中了,我来到了现在的这个可爱的校园。我喜欢这里的一切,因为在这里,有我敬爱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们。无论社会对我们学校有什么样的看法,我都爱我曾经的梦想是做一名音乐家,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我放弃了。现在,我的梦想就是让我们嘉善三中像曾经那样优秀,那样有名望!这个校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品悟人生
       班主任老高
       我是乐橙我骄傲
       成长莫烦恼
       我的童年(转载)
       情愫
       我长大了(转载)
       母亲节快乐。
       假如我是一颗尘土
       拾起一片天空的女孩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