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品悟人生

一  
   树叶青了又黄,黄了又青。他们潇潇洒洒的飘落,悠轻悠轻的生长。飘落的是什么?是萎缩的枯叶,是残缺的希望。生长的是什么?是嫩小的叶芽,是完整的生命。  
   雨要下就下吧,风要吹就吹吧。压断了我的枝条,罢了。我还能长起来呢!吹落了我的枯叶,没事。我还得感谢你呢!  
   在风雨的洗刷中,我认识到:“浑浑噩噩的社会也就这样了,我们要学会坚强。困难又怎能压弯我们的脊梁呢?”  
                二  
   海时常波涛汹涌,时常春水荡漾。当大海在雨的借助下滚漾时,人为之惧极;当大海在风的借助下拂动时,让人暖心如阳。  
   其实,不论波涛汹涌,还是春水荡漾。他们都还在滚动,不过是幅度的差别而已,时快时慢终有一天会汇入海洋的。  
   在成长的路上我们行走着,时间不等人,就看在这个时间中做了什么?大大小小的困难,阻止不了我们前进。我们学会奋斗,拼搏。    
                三  
   天空紧紧系着人们的心情,随着人们变化而变化。如同一声铜钟声,带动人们的浩动。  
   天空是这样的:黑中裹灰,灰中镶阴,阴中绽橙,橙中缀粉,粉中透蓝,蓝中亮白。天空五彩斑斓,也随人越来越闪。阴云去了,留下的只是幸福。  
   我笑了,因为我喜欢他。  
                四  
   人生,溢着艰辛,溢着神秘。我们摸不透他。但是,何尝不去享受呢?艰辛是美好的,因为我们从艰辛中学会了坚强与执着。好好享受那撕心裂肺的痛苦,因为痛苦过后就是幸福。  
   我们执着追求者,那斑斓的天空。  
   为何,因为那是人生的幸福源头。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班主任老高
       我是乐橙我骄傲
       成长莫烦恼
       我的童年(转载)
       情愫
       我长大了(转载)
       母亲节快乐。
       假如我是一颗尘土
       拾起一片天空的女孩
       老房子·祖父·我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感悟人生
    激情场面,感悟人生
    品悟感动
    关于感悟人生
    感悟人生
    感悟人生(转载)
    换一个角度感悟人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