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激情场面,感悟人生

  太阳普照着大地,空中的小鸟欢快的唱着歌曲, 迎来了一个喜悦而又激动的日子----两年一度校运会。由学校的校长宣告校运会开始,顿时之间,宁静的校园被那一阵阵欢涣散所掩盖:你看!那一张张纯真的脸,一双双清澈而明亮的眼睛,挥起那沉重的双手,整个充满了无限的生机与活波。 
  细细回味着校运会的节目,其中最令我难忘的是男子1500米的路程的跑步和接力赛。对一个中学生来说1500米不算得了什么,但是,他们在比赛上表现的那种精神正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当那爆声响起,那热辣辣的太阳始终无情的照在每位运动员身上,跑到第4圈的时候,忽然有一位运动员不小心拌到在地,单他始终靠着他那顽强的意志爬了起来,周围的观众大声的说:“加油!”。最后他跑到是最后一位,但大家都为他的勇气所鼓掌;那一条条红色的木块,传递着友谊的见证,传递着团结,坚持不懈的精神,枪声响了,那四个小女孩如同那飞奔搬的快马跑向前奔去,对手们你追我赶的,互不相让,那一阵阵的“加油”,令他们冲向终点。    你瞧!他们那种精神是不是我们所需要的呢?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岛的冬天
       金丝猴的日记
       让我怎么感谢你
       看《假文盲》有感
       开卷不一定有益
       地球上的最后一个人
       春景
       人生如茶
       参观记
       教师赞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激情依旧
    那场面,让我感动
    激情飞扬的夜晚
    不管场面如何,我相信你懂
    激情,在心中点燃
    激情奥运阳光校园
    激情九月
    激情之春
    激情,在心中点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