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激情依旧


激情依旧
镜子里不再出现那个爱玩爱闹的小孩,如今在时间的流逝中..................女孩转瞬长大,瞧!如今也已经成为一个婷婷少女................时间在流逝着......
  曾经总羡慕漂亮的姐姐和哥哥们,能够穿上漂亮的衣服自己自由的上学,如今自己变成他们却有一丝丝说不出的留恋.....懊恼徘徊0自己为什么要长大?时间流逝着..........
   渐渐地,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孤独,越来越彷徨,就在这时起,我返现自己慢慢爱上阅读,或许是太孤独了吧,或许是想打磨时间,又或许是想转移注意力吧........就在此时我认识了屈原,海伦,史铁生.....是他们让我找回对生活的激情,对生命的价值的重新定义。
   因为一路有你们相伴,让我不再徘徊不再孤独,是你们给予我力量,给我信心,让我足以像李白那样长风破浪[注: 比喻志向远大,不怕困难,奋勇前进。]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是你们让我重新燃起生命的激情,不再犹豫,努力努力在努力,前进前进在前进,让我更深一层的了解到爱迪生的那句名言,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血汗。使我明白成功并不如意,调整心态,给自己加油,就像爱迪生那样有不折不挠的精神,坚持坚持在坚持。
   一切只因有你们,让我重新燃起对学习的热情,激情依旧。我会一直努力,我能行,我潜力无穷,我一定能够成功,只因我激情依旧。谢谢你们。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除旧与迎新
       沉醉于花香
       回报集体的爱
       以史为鉴继
       关于信仰的作文
       乡韵中的蓝印花布
       沉醉于灵感
       猫和老鼠
       幸亏有你
       乌云彩云白云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激情飞扬的夜晚
    激情场面,感悟人生
    激情,在心中点燃
    激情奥运阳光校园
    激情九月
    激情之春
    激情,在心中点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