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成长莫烦恼

花儿谢了明年还是一样的开;燕儿南飞明年还是一样的归;叶儿落了明年还是一样的绿。时间就是流水——稍纵即逝啊!  
   可爱的我们,每天都在开心,却不知时光匆匆;年少的我们,每天都在学习,但时间仍走的飞快;懵懂的我们,心里有了秘密,不敢说,就将它种在心田,用心浇灌,用心呵护,用心施肥,孰不知,这一切需要时间。  
   鞋子怎么小了?裤子怎么短了?毛衣怎么紧了?哦!原来我长大了!  
   长大的日子里:有欢笑——伙伴们一起嬉戏打闹;有泪水——伤心时的无助落寞;有辛酸——考试前的黑眼圈、磨出茧子的手指和希望下课的幻听症状;有幸福——和家人围坐,促膝长谈;又郁闷——被误解了,想要解释,却没有人来听我说;有孤独——期盼友情,众里寻她千百度,仍是希望破灭;有成功-----一个作文优秀、一个名次靠前、一个回答问题,就足以让我品味成功!  
   种种,种种,无疑都是蜕变的过程。  
   有时候,后悔长大;有时候,渴望成人。茅盾!  
   长大了,不能去撒娇,不能去任性,不能去调皮,就连吃零食,都不是卡哇伊,而是“毛病”。  
    长大了,思想变得复杂,心儿里藏了许多许多不能说的秘密。有时候伤心痛苦的秘密,让你偷偷地默默地落泪;有时候甜蜜幸福的秘密,让你不禁莞尔。  
    长大了,有些叛逆,光想离开大人,要闯出自己的新天地。想法很好!但是过段时间,才觉得自己——好可笑。  
    时光匆匆过,我已初长成!  
    青春的日子里没有孤独、没有郁闷、没有泪水、没有伤痛,岂能算真正成长过?  
    不有烦恼成长,赶快让成长变得幸福吧!不然错过了,就后悔莫及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童年(转载)
       情愫
       我长大了(转载)
       母亲节快乐。
       假如我是一颗尘土
       拾起一片天空的女孩
       老房子·祖父·我
       我们诗意的生活在大海边
       青春的诗意
       可爱的老师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成长的酸甜苦辣
    成长思绪
    恩师伴我成长真好
    成长见证时间的可贵
    成长的脚步
    成长的快乐
    初中体验孤单—成长中的一个
    成长之旅
    成长的意义
    成长的双面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