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童年(转载)

我的童年就像一个七彩的梦,里面发生过许多有趣的事让我哭笑不得,今天就让我给你讲一个吧。  
  记得那时我才四岁,在幼儿园上学,一天,我吃了一个弯弯的香蕉,吃完后我还想吃,可爸爸却说:“香蕉吃多了会上火的。”我只好不吃了。  
  晚上,我看见天上有一个又黄又弯的“香蕉”,我不知道那是弯弯的月亮,心里想:这下我可以饱餐一顿了。可我又想;香蕉是长在树上的,今天晚上却长在了天空里去了,真奇怪。可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伸手就往上抓,可是什么也抓不着。爸爸看见我一个劲地向上乱抓的样子奇怪地问:“儿子,你在乱抓什么?”我兴奋地说:“爸爸你看,天上有一个很大很大的香蕉,你帮我拿下来让我吃了吧!”爸爸听了笑得一手捂着肚子,一手拍着我的肩膀说:“儿子,那不是香蕉,而是弯弯的月亮。”“不,那是香蕉,我要吃。”爸爸听了耐心的对我说:“儿子,月亮是一个星球,每当晚上的时候,它就慢慢地出来为我们照明了,它是我们的好朋友。不是你想要的香蕉。”听了爸爸的解释,我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现在我已经是初一年级小学生了,再也不会做那样的傻事了。可我每当看到那弯弯的月亮时,我就忍不住笑自己傻。哎,童年真是太有趣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情愫
       我长大了(转载)
       母亲节快乐。
       假如我是一颗尘土
       拾起一片天空的女孩
       老房子·祖父·我
       我们诗意的生活在大海边
       青春的诗意
       可爱的老师
       天满童年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童年的阴影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童年,是那样幼稚可笑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