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人、请幸福

曾经,有一个农民在田野里种了一株向日葵,太阳的光芒让它温暖、让他成长,可惜这株向日葵却并没有发现,没有珍惜,等到它早已习惯依赖太阳的光芒后,天黑了,太阳不见了。  
  流年似水、时间随着分秒钟一点点的流逝,从前的沉华浮衰,也渐渐变成黑白,离我远去。我知道,我就像那株贪婪的向日葵,只懂得索取,却不知道感恩。喂、那个人,我现在感恩回报你还可以么?  
  你在黑暗中給了我一道曙光,让我感到友谊是多么的可贵,可我发现时,这道光芒,被乌云遮住了。我后悔、我哀求、我呐喊你却还是头也不回的走进熙攘的人群中。  
  我记得,你会经常送我牛奶糖。我记得,在那次体育测试中,你为了和我一起跑完,故意停下来等我。我记得,那天倾盆大雨,你脱下了自己的外套,顶在我的头上。我记得,在期末那天,你送给了我一支精致、漂亮的笔。我记得,你总是说我是个晚熟的孩子,单纯而自私。我还记得,你说:呐,我们不能再做朋友了。  
  因为我的自私,你气我了。因为我的自私,你丢下我了。因为我的自私,我们也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了。因为我的自私,我再也不能回报你,为你付出了。  
  我想、那个太阳是故意丢下向日葵的吧?它让向日葵知道了自己的错误,让自己学会长大,变得成熟些了吧?让自己知道感恩,懂得回报了吧?可是、这代价,也未免太大了吧?  
  你为我付出了太多,而我却没有给你一个肩膀让你依靠。  
  我只能为你付出说:你一定要幸福。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怕——代沟
       我想偷点自己的未来
       抗震减灾
       青春&旋律(一)
       回顾北京之旅
       呼唤心灵深处的光明
       考卷发下之后
       是乞丐,也是榜样
       来之不易的幸福
       奇迹·中国
     
     无花果树的命运
     游辰山植物园
     好男儿”熊博士”
     回忆·吾之友
     我的童年流逝了
     燃烧生命
     那一次我哭了
     岚,末日你我依旧相守《贺;岚》
     缘来是你
     淡淡星光
    那人·那院·那小村
    那人那山那事
    那人,触动了我的心灵
    一个人、入戏,一个人、悲伤
    一个人、习惯了,习惯了那所
    苍天、请不要为我流下一滴泪
    某人、想你的心、好疼、
    下雨天,那人,那事
    今夜、请让我陪你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