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可怕——代沟

可怕,可怕,好可怕啊!那个、那个、那个可怕的东西不知道已经谋杀了多少莘莘学子的青春好时光——代沟。可恶!它谋杀就谋杀啊,干嘛要找上我啊!  
  咳咳……介绍一下哦,我,正值14岁青春好时光,要多阳光有多阳光;要多灿烂有多灿烂;要多可爱就有……咳咳,跑题了。可是现在正为一个难题牵绊——代沟。现在我越来越觉得爸妈不懂我了,越来越觉得我们没有共同语言了,越来越觉得不公平了……  
  明明放假的时候警告过自己要让着点爸妈,不跟他们吵。可是,他们一吵我,我就觉得他们不对,就不经脑袋思考就顶了回去,接下来就是不断地吵架声。我不想的、不想的,真的不想。  
  原本阳光灿烂的我在代沟的折磨下一定会疯的。成绩因为老师不小心给我少加了12分,本来应是年级十几名的我变成了年级82名。回来的时候没有得到爸爸的“没事!下次不会了!”而是他的“你还可以嘛!越考越差,下次是不是要考个几百名。分少加了,为什么没有给别人少加就给你少加!”坐在车上眼泪就不自觉的掉出来,这能怪我吗?我尽力了的,真的,真的尽力的!连一点点信任都不给我吗?那么不值得信任吗?  
  哼!上帝也不过如此吧。他就不能造人的时候用天平称一下吗?就不能公平一点吗?我们没有自尊么!有,我们的自尊心很强!  
  是的,都说90后的坚强,可是软弱也不可缺少。坚强的我们可以大声欢笑,可是软弱的我们就只能强颜欢笑了吗?我们也是人,不是你们拿来弥补你们当初没有好好读书的工具,你们也有过童年、也有过青年,我们心里想的你们应该很清楚。获得了一点点小小的成功,也许你们并不在乎,而我们却看到了希望。我们想得到得是你们的“真棒!”而不是“这有什么大不了的!”。失败应是我们的家常便饭,小小的心灵想得到是你们的“没什么,下次加油!”而不是“哼!不是说会考好的吗!差啦!看你还吹牛……”  
  都说孩子要和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偷点自己的未来
       抗震减灾
       青春&旋律(一)
       回顾北京之旅
       呼唤心灵深处的光明
       考卷发下之后
       是乞丐,也是榜样
       来之不易的幸福
       奇迹·中国
       白色的童年
     
     无花果树的命运
     游辰山植物园
     好男儿”熊博士”
     回忆·吾之友
     我的童年流逝了
     燃烧生命
     那一次我哭了
     岚,末日你我依旧相守《贺;岚》
     缘来是你
     淡淡星光
    爱——无极限
    我的好朋友——书
    赤色岁月——《党史教育》读
    雨——人间的精灵
    写给我最亲爱的人——马老师
    然静至此——易珞
    又恨又爱——记邻家的狗
    夜筝十三弦,弦弦相思长(预
    飞花落雪人物——我逝去的童
    献给原来的班主任——张静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