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续写《蟋蟀在时报广场》

清晨,马里奥一家与塔克,哈里来为切斯特送别。因为切斯特的到来使马里奥一家的经济大有好转,所以他们特意为切斯特订了火车票,并买了一大篮子的食物给切斯特做道别的礼物。就这样,它安全无地回到了自己的家乡。  
  切斯特一回到自己的家乡,便受到了村民们的热烈欢迎,谁让他是纽约最有名的音乐家呢?顿时,村民,摄像头,话筒纷纷把切斯特给围住了,连它自己的远房亲戚也立马冒了出来,要与切斯特称兄道弟。哎,可怜的切斯特还没来得及歇歇脚,就被人马不停蹄地围住了,看来,它又是村里的焦点喽!  
  终于,这繁忙的一天过去了,切斯特早已被那些难缠的人们弄得上气不接下气。它倒床便睡了,做着一个甜甜的梦:它坐在马里奥的报摊上,自由自在地欢唱,猫儿哈里与老鼠塔克在一旁做它最忠实的倾听者,他们快乐地谈笑着,一起卖报,整天痛痛快快,忘记了苦闷,也忘记了忧愁……  
  又是一天的清晨,当第一缕阳光照耀在切斯特脸上时,它才伸伸懒腰,起了床。可它一走出来,又是人们众星拱月般围绕它,争着抢着要为它介绍工作,去自己的公司上班,并且一个劲儿的叫价。那简直比股市暴涨还要迅猛,好像在举行拍卖会一样,切斯特就是拍卖品。切斯特早已烦闷了这种生活,它向父母求助,可在这种下层人民的眼中,谁不会见钱眼开呢?它的父母也与那些人们是一伙儿的了,并极力劝说切斯特去找份工作,挣一大笔钱回来。没办法,切斯特只得去找自己以前的那些朋友,还是它们好啊,都愿意帮助切斯特。于是,切斯特又向朋友哈里与塔克通过信件诉说了苦闷——纽约的好朋友也很乐意帮助自己呀!  
  后来,切斯特还得知,自己纽约的听众都非常想听自己的歌。并许诺若它能回来,它们愿意付出一切代价,包括不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演奏规定的歌曲。经过几天的思想斗争,终于,切斯特拿定了主意,它本来是想回到自己的家乡获得解脱的,可与此前几乎还是一个样儿,它要离开家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在身边
       我心中的那个少年,[梦倾年少系列…
       最亮的星星
       我选择坚持
       应该怎样去爱!
       似水往昔浮流年
       原来告别也是一种美
       用珍惜剪掉幸福的翅膀
       荆江的思念
       感悟贝多芬
     
     无花果树的命运
     游辰山植物园
     好男儿”熊博士”
     回忆·吾之友
     我的童年流逝了
     燃烧生命
     那一次我哭了
     岚,末日你我依旧相守《贺;岚》
     缘来是你
     淡淡星光
    改写《奶牛和安恩》
    改写《花木兰》
    改写《与朱元思书》
    续写皇帝的新装
    缩写《小英雄雨来》
    《皇帝的新装》续写(转载)
    《黔之驴》续写——老虎上当
    续写《清兵卫与葫芦》
    缩写《小抄写员》
    改写《石壕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