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爱在身边

我们一家人三口都是摄影爱好者。因此,我喜欢把那点点滴滴的爱拍摄下来,成为永恒,每当翻开相册,总是倍感温馨。  
  一、窗户前  
  照片是一扇窗户。每天上下学,爸爸都会站在窗户前,用力伸长脖子打探我的身影,手在风中不住的挥舞着。进入冬天,晚上寒风愈加凛冽,有时还夹着雪花,但我还能看见父亲的身影,手被冻得通红,头发被吹起,落满了雪花。父亲是我永远的灯塔,照亮我前行的路永不孤单。  
  二、饭桌旁  
  那是一家人共进晚餐的地方。每天晚上,下了公交车,急匆匆地跑上楼洗过手,我就急急忙忙的坐在饭桌前。吃饭时,我狼吞虎咽,妈妈边拍我的脑袋边问“好吃吗?”我被噎的说不出话,只得点头,看着我傻里傻气的样子,妈妈眼角总是爬满了幸福。母亲是我永远的观众,不管我在上演那出戏,她永远都觉得精彩。  
  三、沙发上  
  照片上是一张沙发,晚上,我们全家都会坐在一起看电视(周六、周日)享受一段快乐的时光。妈妈总会为我准备好水果。而我总是迫不及待的张大了嘴垂涎三尺的抢过美味而后吃的精光。而爸爸却要笑脸相迎的从“怒目而视”的妈妈手中要来点。这是我总能感觉到品不尽的香甜。父母是永远的竞争对手,比一比谁爱我更多一些。似乎赢得这场比赛是他们最快乐的事。  
  四、 课桌旁  
  照片上是我的课桌,学校的书桌杂乱无章,而家里的却干净整洁,全在妈妈的精心照料。那天我写完作业后,睡梦中听到有细小的声音,是妈妈在替我收拾桌子。她把我的书一摞一摞的搬到书房去,然后又用抹布把桌子擦了又擦,对好闹钟,末了在装水的我脸上亲了一下,关上灯,蹑手蹑脚地出门去。妈妈是我永远的“种点工”不分昼夜的为我忙碌。  
  爱在寒风中父母挥舞着的手臂;爱在每天晚上时我的碗里装不下的饭菜;爱在每天上下学父母细心的叮咛……  
  合上影集,沉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那个少年,[梦倾年少系列…
       最亮的星星
       我选择坚持
       应该怎样去爱!
       似水往昔浮流年
       原来告别也是一种美
       用珍惜剪掉幸福的翅膀
       荆江的思念
       感悟贝多芬
       幸福的童年
     
     无花果树的命运
     游辰山植物园
     好男儿”熊博士”
     回忆·吾之友
     我的童年流逝了
     燃烧生命
     那一次我哭了
     岚,末日你我依旧相守《贺;岚》
     缘来是你
     淡淡星光
    母爱在路上
    爱就在身边
    幸福在身边
    妈妈的爱在我身边
    幸福原来就在身边
    爱在繁星中
    爱在校园
    爱在无形中
    爱在那个花开季节
    母爱在快乐汪洋中荡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