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洋溢的幸福

谁都希望每天都很幸福,让幸福成为生活的主宰。可没有谁会说自己每天都生活在幸福之中,反倒是不幸福成了挂在嘴边的口头禅。问问不幸福的理由,会喋喋不休地道出一长串。  
  也许,13岁的年龄还不配口若悬河地告诉别人什么是幸福:也许,每个人都在抱怨人生的坎坷,世间人情的冷漠。但 我,真的用心体会到了生活的幸福。  
  今天是幸福的阳光的一天----我13岁了,我成长了一岁!我向成年迈进了一步。妈妈说今天要给我一个surprised, 让我非常的兴奋,非常的期待。突然,一声礼炮响,让我掉入了幸福快乐的深渊,让我有了充足无比的幸福感洋溢在我内心深处的流动的血液中。一个个礼物纷纷向我表达心意,其中最大的一个是妈妈给我的,我很好奇里面是什么,妈妈却对我说:“这是你最想收到的礼物。”我连忙跑到礼物面前,心砰砰的跳着,迫不及待地打开礼物,心想:会是什么呢?当 我打开的那一刻,啊!这可是我梦寐以求的礼物----笔记本电脑,我太开心了。  
  妈妈却语重心长地说:“孩子,你看你们现在的生活的多么幸福呀!电视是液晶的,屏幕大,而又清晰,电视节目  
  多样化。电脑还可以视频聊天,查资料,听音乐,样样齐全。你看我们以前连电视都没有。现在的生活是由革命战士用心血换来的,他们进经过了艰难的历程,‘勇敢’‘战争’‘屠杀’‘死亡’‘威严’‘坚强’这些词语在他们的心里跳动;是他们天天手托炸药包,坚强,勇敢的与敌人做斗争,才换来今天美好的生活,我们一定要珍惜现在美好的生 活呀!”妈妈说完这句话,我掉下了伤心的眼泪。  
  今天的生日让我知道了:什么是珍惜,什么是幸福,这番话我回永远记在我的脑海深处,我知道了!我知道了  
  幸福!我知道了幸福的由来!我知道了珍惜幸福!幸福洋溢在了蓝天白云上,幸福洋溢在了我流动的血液,幸福永远  
  在我的心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日快乐
       珍惜新起点
       离了,别了
       美在你我之间
       有爱真好
       充满爱的生日
       阳光总在风雨后
       一棵梧桐的等待
       窗外秋色
       八个女生是一组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小小的幸福
    冬日里的幸福
    曾经错过的幸福
    我的幸福
    我的幸运使者———圣洁兔
    拴在尾巴上的幸福
    平凡的幸福
    隐藏的幸福
    我们的幸福
    承受不起的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