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生日快乐

今天的天气是如此的好 ,湛蓝的天幕上几朵如雪似絮般的云悠悠地漂浮着,太阳透射出明朗的光芒,和煦而又清扬,温润的洒在身上,侵透人的每一个细胞以温暖如春的感觉。  
   今天又是一个特别的日子,那就是我的年近80的爷爷的生日,人生有几个十,但是爷爷竟然已经80岁了,日子一天天的流失。正如同朱自清的《匆匆》里的一段话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但是,聪明的,你告诉我,我们的日子为什么一去不复返呢?——是有人偷了他们罢:那是谁?又藏在何处呢?是他们自己逃走了罢:现在又到了哪里呢?这真是表明了时间是如此的匆匆啊!  
   在准备为爷爷举办一个有特色的生日派对时,爸爸和妈妈,奶奶他们都在厨房野火朝天的在厨房里忙活着,因为这不只是一个小小的生日,而是我的爷爷80的大寿,呵呵,厉害吧!  
   吃团圆饭咯,爸爸把蛋糕放在桌子当中。这个蛋糕装在透明而精致的塑料盒子里,上面那一场五颜六色的奶油,拼成了非常美丽的的图案:四周是墨绿色的叶子衬托着一朵朵鲜艳的花朵,中间用红色的奶油写着"生日快乐”的四个大字。奶油下面是金黄松软的蛋糕。奶奶在蛋糕上的四周均匀的插上了8跟彩色的蜡烛,然后关了灯,点着火。啊!蜡烛马上闪烁着明亮的的光芒。在这光芒的照映下,爷爷的脸显得更加的精神焕发。  
   开始吃蛋糕了,爷爷喜笑颜开的把蛋糕划成18块,每人接受蛋糕时都要说一句祝贺词。大舅舅说的是;“祝您身体健康,生日愉快”表哥说的是;“祝爷爷万事如意,长命百岁”……轮到我了,我想起在看书的时候里面的主人公祝贺他的爷爷有一幅话,就大声说了一句;“祝爷爷福如东海水长流,寿比南山不老松”大家都称赞我说的好。我接过蛋糕笑得合不拢嘴。  
   我大口大口吃了起来,多么香,多么甜啊!我陶醉在这香甜可口的美味和幸福的家庭气氛之中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珍惜新起点
       离了,别了
       美在你我之间
       有爱真好
       充满爱的生日
       阳光总在风雨后
       一棵梧桐的等待
       窗外秋色
       八个女生是一组
       沐浴在阳光下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生日快乐,晴儿
    17岁。生日快乐
    夜筝十三弦,弦弦相思长(预
    生日礼物·友谊
    生日,心声
    最难忘的生日作文600字
    烦人的生日礼物
    小畅,生日快乐[贺]
    生日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