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珍惜新起点

金秋九月,带着几多新奇、几多梦想,我们步入了初中。新环境,新同学,新任务,新集体,给了我们新的憧憬。参天大树的起点是一粒小小的种子,万丈高楼的起点是一块平常的基石。七年级,是人生道路上一个新的起点,从这个起点开始,我们将在新的校园里学习,认识新的老师和同学,用自己的双手共同建设自己的新集体。  
  进入中学后,有很多新鲜的事物,让我们好奇,令我们欣喜。让我印象最深的还是进出校门要刷卡的事儿了。以前,在小学的时候,进出校门很自由,不用刷卡登记。上了中学以后,我发现校门口多了个刷卡器。那是什么用呢?据班主任老师讲,那是用来刷“校园卡”的。原来,每个学生上学或者放学,只要轻轻一刷卡,就登记在了校园系统内,既方便又实用。  
 校园的环境也让我印象尤为深刻。初中的校园与小学的校园相比,显得更整洁,更美丽了。每座教学楼的走廊外都有一些绿油油的植物。教师的右下角还有一个凸出的只有几平方米的小阳台。教学楼四周围满了花坛,里面有盛开的鲜花,争先斗艳,还有旺盛的小草。田径场显得更大了,更软了,躺在上面,真舒服啊!  
 彩虹的美丽在于它的气色光彩,班级的美丽在于我们每个人的独特性。当每个人都把自己的智慧和热情贡献给集体的建设时,班集体就会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展现出彩虹般的迷人色彩。让我们行动起来,与老师一起,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出一个我们为之自豪的集体。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离了,别了
       美在你我之间
       有爱真好
       充满爱的生日
       阳光总在风雨后
       一棵梧桐的等待
       窗外秋色
       八个女生是一组
       沐浴在阳光下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里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的新起点
    珍惜身边的人
    珍惜时间
    以珍惜为话题的作文
    再给我一次珍惜你们的机会吧
    珍惜时间与生命
    珍惜时间作文400字
    珍惜人生四季
    那一次,我懂得了珍惜时间
    珍惜逝去的童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