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北京游记(1)

北京游记(1)       
  昨天,和二哥、父母等一行人在大哥的带领下终于踏上了去往北京的旅途。早已期盼此时许久,却迟迟不来,时间就是这样,总与人的期望相反,仿佛小鬼恶搞一般,戏弄得你晕头转向。  
  来到火车站,见到了一位与我小哥一般大的高才,他是大姨夫同学的儿子。可却闷不作声,所以与他的空间始终充满着尴尬的空气。  
  细看火车站才真正领略到中国那爆炸式人口数量。可上了火车拥挤仍依旧如初,虽然我们是坐铺,可站座的人把走道堵的水泄不通,想去趟厕所都成了登天之举。  
 “阳,跟我去你大姨夫那节车厢。”于是便随着老爸,越过重重人群,终于到了卧铺车厢,人数立即减少下来。那股刺鼻的熏味也消失了。天壤之别的水土分水岭在此用上真是言之无过。  
  回到坐铺车厢,嘈杂的人群又映入眼帘,那股扑鼻熏味再次随之而来。  
  不过,现实就是这样,不要说它过分无情,这才是真正铁面无私的法官的所作所为,卧铺、硬座的那头是金钱的砝码。  
 实际上,人,不也是这样有着明显的阶级层次的分化吗?  
 简单而言,软卧 \ 硬卧 \ 硬座和站座就充分的证实了这一点。  
 熬到了深夜,灵魂实在支撑不住自己疲惫的躯架,人们纷纷昏昏入睡……  
 醒来之后,正是第二天凌晨4点多,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却发现大哥一直都未安睡,整整一夜就在他手中psp上消磨过来。他原本是卧铺的,可为了自己父亲的身体,他毅然决定和大姨夫换铺。由衷的敬佩之心油然而生。  
 黎明终于到来,从遥远的宇宙射出一道光线照亮了黑夜,也打破了车厢里的安宁。  
 早上的朝露被蒸发的如同云雾一般,看着眼前郁郁葱葱的绿和一丝神秘的白还有一尘不染湛蓝湛蓝的天空,使人不由得想起人间仙境。  
车,到站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洋溢的幸福
       生日快乐
       珍惜新起点
       离了,别了
       美在你我之间
       有爱真好
       充满爱的生日
       阳光总在风雨后
       一棵梧桐的等待
       窗外秋色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北京大学一游
    快乐的北京游
    北京的旅店真红火
    观《西游记——张纪中版》有
    嘻哈穿名著——西游记(3)
    嘻哈穿名著——西游记(4)完
    北京北京
    西游记影响了我的成长
    东岳山一日游记(二)
    北京奥运,献给世界的华美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