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北京的旅店真红火

  北京的旅店真红火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吃过饭,商量着要找一家靠近天门广场的宾馆,以便明天早晨看升旗仪式。  
  我们是先去了天门广场西边的观旗宾馆,可是那里的房间早就已经满了,照往常,那里应该还有很多空房间的,于是我们就问了一下,没想到那里的服务员说:“现在正是旅游季节的高潮,北京的大部分旅店都是每天晚上爆满,就连四环以外的旅馆都被各旅游团包下了,想找个宾馆住很不容易,所以你们得快点,要不然真的找不到旅馆住了。”于是,我们又去了天门广场东边的升旗宾馆,可是那里也是客房全满了。  
  路灯很快就亮起来了,各个店铺也都亮起了红红绿绿的灯了,街上仍旧像白天一样人来人往,其中还夹杂着不少外国人,有蓝眼睛,大鼻子的欧洲人,也有皮肤黑,牙齿白的非洲人等等……  
  我们找了三道河宾馆、繁荣宾馆、关东宾馆等等一家又一家的宾馆,但家家都是爆满,一直到了四环以外,旅店还是没有下落,街上倒还像市中心一样,人来人往,人山人海[注: 人群如山似海。形容人聚集得非常多。],好不容易在路旁边找到了一家不起眼的小宾馆,也只剩下一套三人间了,而且房价贵的惊人,竟然要七百块一晚上,真分明是黑店嘛!我们再次踏上了寻找宾馆住的道路。  
  一直到了晚上十点左右,我们还是没有找到旅馆住,主要是因为来旅游的外国旅客和外地人太多,都是想来看长城,游故宫,逛颐和园,看北京的繁华等等……根本就找不到房间住,变成了不是钱贵贱的多少,而是有没有客房住了的问题。  
  一直到了晚上大约十一点,我迷迷糊糊的被爸爸叫下车,说是找到旅馆了,我乏困的抬起头一看,一个比较不错的宾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被监督的感觉
       《龟兔赛跑》的后传
       小台灯
       分担家务
       钢琴考级
       第一次下河洗澡
       感悟春雨
       我的公公
       抹楼梯扶手
       摘葡萄呀!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北京大学一游
    新的旅程
    快乐的北京游
    北京北京
    一片羽毛的旅行
    北京奥运,献给世界的华美乐
    不寻常的旅行
    在成长的旅途中,我记住了老
    孤独的旅行
    记一次愉快的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