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北京北京

  这次的旅行是我第一个离开父母独自出行的旅途,临行前的一个晚上,妈妈突然说要和我一起睡,她彻夜难眠,一个晚上翻来覆去[注: 形容一次又一次。也形容来回翻动身体。],她的情绪感染到了我,我对未知的旅行也充满着种种期待与不安,走之前父母是反复叮嘱,送了又送,一闭眼我仿佛就看见父母充满担忧的叮嘱我:“暄啊,要听老师的话,走丢了记得打老师的电话,或者导游的电话啊。”到了离别时才真正感受到父母对自己的爱,还有那种关切,到了候车大厅一看才发现,啊哈,每个同学身后都跟着个尾巴啊!  
  到了进车站时妈妈又大喊一声:“记得给妈妈打电话啊!”想到可以离开爸妈独自和同学们一起玩一起生活八天,我把爸妈的叮嘱早已抛到了脑后,提着爸妈塞给我的大包小包上了火车,随着车轮摩擦铁轨发出的巨大轰鸣声,火车渐渐带着爸妈对我们的牵挂与我们的快乐驶出了柳州,火车缓缓向前方开去,一路上的景色开始倒退了起来,一颗颗大树,一片片田野,窗外无边无际的平原平坦,广阔,像一块由无数块颜色不同的碎布拼接成的大地毯,苍茫浩淼,气魄畏人,慢慢下起了雨,那霏霏的雨丝,宛如一片朦胧的烟雾,遮掩了蔓延千里的平原。真不愧是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竟折腰。  
  在火车上仿佛连时间也定格了一样,变得粘稠了起来,显得无比的漫长,只见同学们有的躺在床上玩手机,有的抵不住旅途的劳累早已与周公相会,有的想到能与小伙伴在一起玩8天于是兴奋的在与朋友聊天,眨眼间已到了开饭时间,车厢里飘散着浓浓郁郁的泡面味,我与刘柳君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天,一股软绵绵的困意包围着我,我这时才想起昨晚我激动得彻夜未眠,看到同学的兴奋让我忘记了疲倦,听着火车颠簸时发生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丝微笑,触动我的心灵
       捉虾
       君子兰
       吵架
       西安
       有趣的妹妹
       粗心的坏处
       那天,我笑了
       茅洋实践基地之旅
       你是否愿意陪我看细水长流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北京大学一游
    快乐的北京游
    北京的旅店真红火
    北京奥运,献给世界的华美乐
    2008我为北京喝彩
    我与北京奥运
    北京几日游
    北京奥运,我为你自豪
    我向往去北京旅游
    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