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懂得承担责任

人总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慢慢长大,在长大的过程中我们已经慢慢开始承担起了自己的责任。  
  每当看见父母头上那几根沧桑的白发,我的心便会不由而然的沉重了起来。因为我知道当我们一天一天长大时,父母也在一天一天的衰老。作为父母唯一的儿子,小时候却一直不理解父母的爱意,甚至有时还对父母冷冰冰的,对此我一直感到很内疚,多么希望上天能给我一些不过的机会。而机会终于来了,正因这机会让我懂得了承担责任。那是发生在我小学六年级的时候。父母刚出差不久母亲就生病了,而且病的不轻。父亲走后我就成为家里唯一的男生,我知道我必须照顾起生病的母亲。不能让母亲劳累。我开始做起了家务活,才知道原来做家务实在呵么辛苦的事。母亲生病的几天,我几乎把母亲平常所做的家活都做了。原来母亲一直以来是这么辛苦的,除了照顾上学的我还得做家务上班,亏我还总是对父母不闻不问的,我忽然情不自禁的落下了悔恨的眼泪。自从那次后,我承担起了自己的责任,我发现其实自己已经不知不觉的长大了。  
  人总会有长大的一天,当我们会为自己所做的事附上责任时就证明我们已经长大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逆光。
       独一无二的我
       顶楼
       朋友,应该是这样
       童装与少年。
       坚强的她
       我眼中的毛泽东(转载)
       成长的岁月(转载)
       萝铃的魔力之巫术族的预言
       送水工,触动了我的心灵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此时的我,懂得了
    妈妈不要再承担了
    懂得放手
    读书让我懂得宽容
    那一次,我懂得了珍惜时间
    父亲让我懂得了真情
    我懂得了珍惜
    我懂得了……
    我懂得了互相合作更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