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一刻,心被触动了

早晨,阳光悄悄地透过窗帘的缝隙,调皮地洒满了我的房间。床头的小闹钟还在滴答滴答的走着。猛地睁开眼:今天不是爸爸的生日吗?于是马上起床,思寻着怎样给老爸一个惊喜。  
  吃过午饭,我对爸妈说了一声:“爸,妈,我出去一下。”“你要去哪儿呀?”妈妈问。“哦……我……我出去走走,很快回来。”我不由得有点吞吞吐吐。“那要注意安全呦!”“恩。拜拜!”走出家门,不由得松了一口气,同时也为自己的“阴谋得逞”而洋洋得意。  
  独自走在街上,和风轻轻地撩起我额前的几缕头发,它们调皮地上下飞舞着;路边的大树“沙沙”的摇着它们那头碧绿碧绿的“头发”。徘徊着想寻找一家令自己满意的蛋糕店,嘿!这家不错。于是走了进去,“阿姨,我想定一个生日蛋糕。”店主阿姨微笑地递给我一张菜单。我低头看着一个个琳琅满目的蛋糕。突然,目光落在一个巧克力蛋糕上:圆滑的蛋糕上镶着一层白玉似的巧克力,上面俏皮地躺着几颗红彤彤的樱桃。还有一些可爱的小装饰。“阿姨,我就要这个了。”我指着蛋糕说。阿姨和蔼地说:“好的。你晚上6点30分来取。”走出了蛋糕店,我又进了一家饰品店,精心挑选了一些材料,又上了二楼,在说明书的指导下,我认认真真地做了一枝玲珑的黄玫瑰。那柔和的黄色,嫩绿的枝叶,仿佛是一朵真正的花!看着自己的成果,不禁开心的咧开嘴笑了。  
  揣着自己精心制作的生日礼物,踏上了回家的路。夕阳向大地洒下金辉,整条路披上了蝉翼般的金纱,大地被蒙上了神秘的色彩。  
  吃过晚饭,我匆匆的去取回了蛋糕。到了晚上7点钟,我将蛋糕从冰箱里拿了出来,爸爸疑惑地看着我手中的蛋糕,两只眼睛瞪的大大的。我小心翼翼的插上一枝粉红色的蜡烛,慢慢地将它点燃,又将电灯关上,跟弟弟妹妹们唱起了生日歌。烛光的辉映下,爸爸的脸变得格外明亮,一丝浅浅的笑意渐渐地从爸爸的双眸浮现出来。我微笑地将黄玫瑰递给了爸爸,说:“爸爸,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书伴我成长
       谢谢你,帮我助跑
       端午节包粽子
       
       小学那些事
       童年·落幕
       沉醉于亲情的世界
       咱班的书呆子——young
       端午节
       我的天地(转载)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那一次父亲很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那一张照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那一幕,让我心酸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天,与我无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