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沉醉于亲情的世界

古老相传,母亲给了我血液,使我成长,而父亲却给了我骨髓,使我站立。  
  亲情给予我激情,我要热烈地拥抱、生活。生活其实不难,只要你为之努力、奋斗,就能获得你想要的生活。有一次,妈妈拥抱了我,从而激发了我弹钢琴的激情,音乐触动了我的心灵,选择了音乐,其实就选择一门生活的方式。在母亲节来临之时,我为亲爱的妈妈弹上一曲《妈妈的吻》。虽然不熟练,却紧扣母亲的心弦。  
  亲情给予我力量,我要执着勇敢地追求目标。没有太多的言语,没有太多的祝福,然而却让我体会到父亲那颗炽热的心,那背影更加让我心酸。在我心中,父亲是我崇拜的人,不管是一个眼神,一个举止,我都能感到一种莫大的自责。每次,爸爸的思想教育总深入我耳,并作为鞭策我的动力,哪怕他的一句话很刺耳,很难接受。但是,谁能知道这里面包含了多大亲情?在爸爸的眼里,我总是一个似是而非,粗心大意的“小子”,而且还是一个没有远大抱负的“假小子”。但是他可以让我从困境斩钉截铁地走出,这是一种何等的力量!  
  亲情给予我思考,我要理智地为人处世。不管在做人,还是做事方面,父母总能予以我正确的做法,让我不会被同学欺负,不会被同学讨厌。我也从童年渐渐走向一个思考的人。亲情总是能让我陶醉,我曾在妈妈怀抱中入睡,曾在爸爸教育下成长,我无时无刻不接受来自亲情方面的关爱,我也“醉”于其中。  
  啊,亲情!一个惹人眼的词语。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咱班的书呆子——young
       端午节
       我的天地(转载)
       仰望天空与脚踏实地
       我的同桌——caroline
       my good friend——robert
       找回童年
       考试变奏曲
       美了。更美了
       世博伴我成长(转载)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沉醉于那洁白的世界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沉醉于母爱
    沉醉于音乐的世界
    沉醉于花香
    沉醉于灵感
    沉醉于山水
    沉醉于冬
    陶醉于那月光中
    沉醉于友爱的世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