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咱班的书呆子——young

如要说起我们班的“书呆子,”那可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名气大着哩!  
  他便是young!(不要说你把young理解为“年轻的”),长的那是“虎背熊腰,肥头大耳!”乃我们班三大小胖之一,可却也是我们班三大才子之首!我觉得young长得还挺可爱!一副小号的南瓜脸,椭圆椭圆的,总是泛着红晕,而且总是热乎乎的!他若是笑起来,定会有两个大大的酒窝出现,那样子,甭提多逗了!  
  别看他长得挺“走样”,可人家那是大智若愚,脑瓜灵光得很呢!语文考试从不低于90分!虽说young很聪明,而且博览群书,但他的聪明的才智仅仅只会用在考试和做作业上。平时的他总是一副呆呆傻傻的样,就连上课也是如此!每当老师让他起来回答问题时,他仍旧是一副呆呆傻傻的样,仿佛世上的一切事情都与她无关,站在那,站着就站着,他是宁愿站着也死活不肯给你憋出一句话来。会答如此,不回答亦是如此。young虽然呆,可他却酷爱读书,对书本常常是爱不释手,但他读书也有个怪癖:他从来不对自己的课本感兴趣,很难见到他在闲暇之余拿起自己的课本细细品读一番。只有老师叫我们一起朗读时,他才会慢腾腾的拿起课本读起来。而且我们十分难得见到他预习或者复习课文,有时我就纳闷了:他的高分到底是怎么考来的?难道这就是大智若愚的最真实的写照?或许是的!  
  young也是出了名的“饭桶”——回收饭的桶。他能一口气吞下三、四碗饭!饿虎扑食在他的身上更加传神的表现了出来。我随时问他:“young,你现在最想做什么?”他绝对会这么回答道,并且一点不含糊:“我饿咯,想吃东西!”总之啊,他说的每一句话总离不开“吃”这个字眼。我曾经问他:“young,你最擅长最什么?”他绝对会毫不含糊地回答道:“吃、喝、拉、撒、睡!”每个字都是那么铿锵有力。  
  这就是我们班的“书呆子,”他不仅是我学习上的伙伴,更是我生活中的哥们!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端午节
       我的天地(转载)
       仰望天空与脚踏实地
       我的同桌——caroline
       my good friend——robert
       找回童年
       考试变奏曲
       美了。更美了
       世博伴我成长(转载)
       春雨,你真好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们班的新英语老师
    我班的风云组(二)
    我班的风云组《一》
    我们班的秘密
    我们班的“天笑星”
    我们班的男生
    我爱那美丽的书页
    我们班的趣事多
    咱们班的萝卜瓜
    我们班的老师们(军队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