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童话:《雪狐》之一

北风呼啸,大雪纷飞。河上早已结了厚厚的一层坚冰,树上积满了雪,压得树枝都弯下了腰。大概没有猎人会在这种天气出来。恰恰因为这个,有些不畏寒的动物就出来觅食。看!一道优美的弧线划过,一只银狐奔跑过来。这是一种珍惜的银狐,据说皮毛一张就能卖几万甚至几十万呢。  
  猎人在自己温暖的小屋里,冲了一杯高档咖啡,正在慢慢品味。他看着屋里许多许多的动物皮毛,又望望床外雪白雪白的空地,饶有趣味地又点了一支雪笳。里面玻璃的窗户上起了轻雾,外面玻璃上则全是雪。这正好又是掩护银狐的奔跑的一个绝佳屏障。  
  银狐在雪中舞动着优美的身姿,毫不忌惮。可是,在这雪地里,能有多少猎物呢?她可是有着三个狐狸宝宝的狐狸妈妈呢!在狂风中,银狐在雪地里蹦蹿,时不时还要到大树后挡挡风休息一下。  
  经过一段时间,这只银狐身上没有了太多力气,正准备到树洞中去歇息一忽儿,却看到了一只肥硕的雪兔!这位狐狸妈妈心中好不欢喜,慢慢近了这兔子。  
  风仍旧怒吼着,雪落个不停,似乎整个天地都被一片白所覆盖了。银狐猛地扑了上去,无视着风的怒吼,在她心里,只有那三个狐狸宝宝在等食物。  
  一丝红色溅到了雪上,格外扎眼。可是,这鲜血里,不光是雪兔的血,还混杂了银狐的血--那个猎人,还是发现了她。猎人开了一枪,正中银狐的前腿。  
  原来,银狐急于寻食,竟然来到了猎人屋前!而猎人,正巧从窗缝里看到外面的一团白色在动,于是举起了猎枪。  
  "砰!"猎人的枪法到是不差,虽然是在白色的纷雪里,狂风的怒嚎里,竟还打中了银狐的前腿!  
  猎人立刻披上兽皮衣,举枪推门而出。银狐一愣,嗖地衔着雪兔向窝的相反方向跑--免得猎人跑到她的窝里去害她的孩子。银狐玩命地奔跑,一回头,忽然发现,沿途一溜血痕,这才觉得腿上一阵疼痛。双膝一软,前腿趴在地上。远远看到猎人的身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小河
       隐形的翅膀
       因为有你,所以幸福
       一缕书香
       《山野里有一朵小花》
       踮起脚尖看风景(转载)
       when you fall in love
       母爱这本书让我读不完
       忆海子
       古榕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一种童话般的命运
    秋天的童话——忆九月
    恶梦之灵(城堡童话英文版)
    关于童话的童话
    童话般雪的梦幻
    那个童话般的世界
    《伴随我成长的一篇童话》(转
    伴随我成长的童话(转载)
    走进童话深处
    童话天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