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家乡的小河

我爱波澜壮阔的大海,我也爱水平如镜的西湖,也爱川流不息的小溪。但是我更爱我家乡的那一条默默无闻,可爱美丽的小河。  
  我的家乡在一个风景优美的村庄里。家乡后就是那一条默默无闻,可爱美丽的小河,河水欢快地奔跑着,清清的,冷冷的。穿过树林,草从。洗着,玩耍着,洗几次手,玩几回水。风微微的,水柔柔的。虽然,这里不是闻名的旅游景点,但这是我见过最可爱的小河。  
  春天来了,小草从土里偷偷地钻出来了,花朵也欣欣然睁开了眼睛。温柔的太阳,轻轻抚摸着小河柔柔的身躯。小河睡觉了一个冬天也该起来了,它在舒服地伸伸懒腰。树木都开满了花,叶子也嫩嫩的,在柔柔的阳光下,绿得发亮。来河边玩耍的小孩也多了,有的在河边相互晒水玩;有的在树木下说说笑笑了······欢笑声盖住了小河的流水声,小河跟小孩们笑着,跑着。  
  夏天到了,荷花张开了灿烂的笑脸,粉色的像霞,白色的像云。给河水带上五颜六色的发夹。夏天的太阳无情地发射出强烈的阳光,吸收了田里的水分,田里很干旱,小河知道了这件事,却不顾一切地给田里灌灌水,田里这时有了充足的水分了,在这个夏天勇敢地成长着。  
  冬天来了,小河在被窝里静静地睡着,周围的一切是十分得宁静,小河上飘着一层的冷雾,在这安静的冬天里小河上那么的美丽可爱。  
  家乡的小河我赞美你那默默无闻的精神,喜爱你那美丽可爱的身躯。希望你越来越美丽可爱。我会永远的祝福你,喜爱你。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隐形的翅膀
       因为有你,所以幸福
       一缕书香
       《山野里有一朵小花》
       踮起脚尖看风景(转载)
       when you fall in love
       母爱这本书让我读不完
       忆海子
       古榕
       一对(转载)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故乡的小笼包
    春天的小雨点
    家乡的春节
    家乡的元宵节
    牵起的小幸福
    那条“幽静”的小路上
    家乡的红枣
    荡鞦千的小孩
    我的小学密友
    别了!我的小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