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隐形的翅膀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不去想,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我看见,每天的夕阳也会有变化。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给我希望”。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时,我心里总能感到十分欣慰。  
  我原来是一个非常脆弱的女孩,像一个陶瓷娃娃一样脆弱。经不起风吹雨打,经不起日晒雨淋,遇到一点点小的挫折,便知难而退,就这样被挫折轻易地打倒了。每次都伤痕累累,失败而归。然而,妈妈给我听了一首歌,我的命运就这样被改变了。原来的那个玻璃女孩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坚强勇敢地知难而进的人。就像勿忘我一样,永不退缩。我大声呼喊:“我再也不是温室里的花朵了,我很坚强,我很棒!”刚跨进中学的大门时,这里的一切都很陌生。陌生的同学,陌生的老师,陌生的环境。开学竞选班长时,我落选了,尽管心里十分难过,但我不会被轻易打倒的,因为,我再也不是从前那个陶瓷娃娃了,我很棒!我很棒!我很坚强!我很坚强!(其实我落选也不是一件很糟糕的事,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收到了许多同学的关心,他们安慰我,鼓励我。他们叫我别放弃,别灰心,他们还说,我很棒!我真的很棒!其中有一位同学说:“你学一学乌龟精神吧,永不放弃”!我笑了,笑的那么开心,笑得那么灿烂。  
  同学们,请听听这首歌吧,听听你们内心真实的呼唤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因为有你,所以幸福
       一缕书香
       《山野里有一朵小花》
       踮起脚尖看风景(转载)
       when you fall in love
       母爱这本书让我读不完
       忆海子
       古榕
       一对(转载)
       十五岁,我学会了爱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洁白的翅膀
    隐形眼镜寻找记
    无形的收获
    我的翅膀
    无形的承诺
    隐形的翅膀作文600字
    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
    无形的手
    天使的翅膀第四章
    梦想的翅膀,自由飞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