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无形的手

眼,能表达人内心最真诚的情感。耳,能聆听万物所奏出的美妙音符。口,能道出心里最诚真的夙愿。鼻,能嗅到万千世界里各种独特的气味。那手呢?手,能抚去伤痛,能送来阳光。还能在我们迷茫是为我们指引方向。  
  但各位有没有想过,其实手它是无形的。有时,它就像一句话语,抚去你的悲伤孤独。有时,它又是一个承诺、约定让我们因它而连在一起。手,有时含义简单,有时含义深厚,但这手却也最能引领我的。  
  在我三年级时,班里的男女生都各分成了好几派,可以说,那时我们的班级字典里根本就找不到团结这词的影子。而也就是那时,我有与班里的女生闹不和。我记得那时我非常伤心,非常孤独。但有一次,一个以前和我玩得很要好的女生她向我伸出了手,仿佛是在安慰我:“别伤心了,你还有我这个好朋友呢。”之后我们就下定了决心要让班级团结起来。在我们经历了许多挫折与失败之后,我们终于成功了!我们的班级团结起来了,而我们的成绩也开始慢慢提升了。  
  还有一次在篮球赛是。我方的主力因受伤而不能上场。就在我们得知这一消息后全都如热锅上的蚂蚁[注: 形容心里烦躁、焦急,坐立不安的样子。]一样焦急万分。‘哔——’裁判吹哨让两队球员上场了,我们更加焦急了,但还是硬着头皮的上了。还没等我跨出一步,就感觉肩膀突然重了下来,回头一看,原来是主力。她拍了拍我和一女生的肩。不知为何当主力拍完了后,我还是感觉肩膀依旧那样重,不,是比原来更重了。带着疑问我上了场。但也就上了场后我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队里出主力外就我们俩基础好,她是想让我们替她夺冠啊。那时我们一改往常那懒散的打法,每个人都出奇的认真,犀利都默想道‘主力,你的这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落的旗帜不灭的灯塔
       失舵的女孩(转载)
       我真幸运
       铃(1)
       希的悔、殇
       我在我的天下等你
       失败的味道
       爱,从未走远
       拯救地球
       奶奶的背影,让我感动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无形的收获
    无形的承诺
    爱在无形中
    隐形的翅膀作文600字
    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
    隐形的彩虹
    隐形的爱
    隐形的翅膀
    隐形的翅膀
    六角形的温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