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隐形的爱

一种难过的心突如起来,真的很对不起,或许是我今天本因等待你很久很久得到来,却换回一个懒得,或许你是无心或是无意的,但我突如起来的无名火就来了,感觉自己真的错了,也许你不会原谅我,但我睡觉醒来以后清醒了许多,我真的很爱你,自己心中的难过,迫使我感到后悔了,真的我不想我们一见面就吵架,也许幸福只是短暂的,痛苦是一辈子的。 
当我想起跟你说对不起的时候,你下了我就跟气了,本应把你qq都删了,但突然我想起信息里的,我是你的守护神,不是恶魔更不想是伤害你的人,也许你当时是不高兴,也跟我对闹着,我不曾知道你是否会后悔,不过一切都不重要了,真的很爱你一个人时候也许是不会想你受伤害的,但我的一次次的伤害,也许是自己的冲动,真的对不起,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原谅我!但我是不会怪你的,也许我是你所说的木头,笨笨的,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解释,本来今天有许多许多话跟你说的,但现在真的不知道能说什么了,看着自己打着,我真的想照顾你,但现在的我也许是不成熟,也不知道拿什么能照顾你,凭什么说照顾你,真的一层层的问题都在我头脑里展现出来,是我们不够理解的缘故把,想着与你一起度过的日子中,真的很开心,为你担心过,也为你伤心过,那时的日子也许很难找的回,也许那时是我一生中是很幸福,可是如今却是这样的结果,我简直是无语死了,想想这一切都是我一手造成的。  真的对不起,真的对不起,突然发觉自己更爱你了,也许这就是隐形的美把,如今真的不知道还能讲什么你能原谅我,不过你也注重身体,每天都要记得吃药,你的病你自己最清楚,即便你恨死我,但我依旧是你的守护天使,永远永远不会改变的,彼此的承诺也是一样的,努力学习,我想你会过的很开心,也许比我开心,不过也不知道了。真的对不起!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雨中的山丹丹(转载)
       无聊校园
       书中的景色
       生命的奇迹---草
       瑶瑶的烦恼
       年轻人必读
       无言的父爱
       离别之痛(1)
       朋友需要我
       我爱上了冬天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隐形眼镜寻找记
    无形的收获
    无形的承诺
    隐形的翅膀作文600字
    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
    无形的手
    隐形的彩虹
    隐形的翅膀
    隐形的翅膀
    六角形的温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