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爸爸

我有一个好爸爸。  
 爸爸的个子高高的,身体瘦瘦的,皮肤黑黑的,一头乌黑的头发里掺杂着几根白发,爸爸看上去像是一个十足的农民大汉。  
 我认为爸爸的优点如天上的繁星,是数也数不完,说也说不完,所以在生活中,我都以爸爸为榜样,向爸爸学习。  
“幽默大师”是我和弟弟给爸爸起的外号,因为我和弟弟打架时,不是这个哭,就是那个哭,这是爸爸就开始展现他的风采了。不一会就让我和弟弟破涕为笑。爸爸每当遇到困难时,总是说:“车到山前必有路。”从不逃避,从不愁眉苦脸,而是勇敢积极的面对,从这里可以看出,爸爸是一个面对生活积极乐观的人。我想这一点应该很值得我学习。  
 每当家里来了客人时,爸爸总是盛情的宽带,展示出他的厨艺,爸爸的厨艺堪称一绝,虽然没有经过特殊培训,但我认为爸爸做出来的饭菜,要比饭店里的好吃得多。客人来到我家,吃过爸爸做的饭菜后,总是赞不绝口的说:“这要比下一次饭店还要过瘾呢。”爸爸每当听到这句话时,总是乐得合不拢嘴。我想,如果爸爸在不久的将来,开一家饭店,我想生意一定会红红火火。这就是我的爸爸,他是不是一个热情好客的人呢?  
 每当我考试成绩不理想时,爸爸总是鼓励我,不要气馁,总是说,失败并不可怕,只要你,找到失败的原因,及时的改正,相信成功就会在前方等着你呢。每当我取得好成绩时,爸爸总是微微一笑,好像在说:“不要骄傲,继续努力,希望你下次做的也能像这次一样好。  
 爸爸像一头老牛,每天默默无闻,起早贪黑的工作。像蜡烛,每天无私奉献着自己,毫无怨言。像春雨,染绿了世界,而自己却无声的消失在泥土之中。  
这就是我的好爸爸,我为有这样的爸爸而感到骄傲与自豪。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告别小学生活
       疯娘(转载)
       游泳
       父亲
       为自己喝彩。
       爸爸,我爱你。
       【贺】牵手,我们走过那片花海
       爱(转载)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以前的太多已经逝去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