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告别小学生活

岁月匆匆,花开花落。六年的小学生活转瞬即逝,转眼间,我们就要告别母校、同学、老师。六年的小学生活令我回味,令我留恋。  
 在这里,让变了很多很多。让我从无知变的懂事、从胆小变得勇敢、从对学习一窍不通到懂得学。更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从abc到以一个个英文单词,从儿歌到文言文,从123到解方程。我的每一点进步无一不凝聚着母校对我们的栽培。母校是我的人生起点,是我的第二个家。我永远会记住这个地方,我永远会记住我的母校,  
 在这里有想妈妈一样关心我们的老师,每当同学们失败时,老师总是鼓励我们说;失败是成功之母,失败并不可怕,只要你找到失败的原因,及时改正,相信成功就在前方等着你。每当有同学取得成功时,老师总是微微一笑,好像在说;不要骄傲,希望你下次也能像这次做的一样好。每当有同学打架时,老师总是想方设法化解矛盾。这就是我们的老师,她是一位兢兢业业、一丝不苟,认真负责的好老师。兢兢业业、一丝不苟,认真负责的好老师。我想对老师说:老师我为有你这样的老师而感到骄傲自豪。  
 在这里,有像兄弟姐妹一样的同学。每当有同学生病没来上课时,总有主动同学为他补课,每当有同学受伤时,总会有同学背他回家。我想对我的同学说:虽然我们即将要分开,但我相信我们的友情是会天长地久的。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想我会付出更多,也会收获更多。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疯娘(转载)
       游泳
       父亲
       为自己喝彩。
       爸爸,我爱你。
       【贺】牵手,我们走过那片花海
       爱(转载)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以前的太多已经逝去
       长沙夏令营1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小学那点事儿(3)
    我的小学密友
    别了!我的小学!
    回忆小学生活
    告别等闲
    小学毕业感想
    忆·小学同学
    难忘小学生活(转载)
    告别夏天作文600字
    回忆小学六年的时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