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春  
  当纠缠了一季的残雪开始消融,当苦捱了许久的枯枝开始抽芽,当冰封已久的小溪开始汩汩流淌时,是谁在向我们悄然透露着:春天来了。  
                                  ——题记  
  春天是个蹑手蹑脚的孩子,他不会像肃杀的寒冬来得那样咄咄逼人,满目的雪白逐渐消隐了,淡淡的绿色开始零星的扩散开来。他的足迹落在了从评上,落在了枯枝上,也落在了我们心上。  
  和煦的春风吹拂着我们的面庞,每一个孩子童真的笑颜都如同这春天的杲日一般红彤彤的。终于脱下了笨重的棉衣,仿佛把这一冬天的不快也一同祛除了。“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春天是个充满希望的季节,因而春节家家户户的爆竹声也寓意着带走了一年的不顺舛误。过了春节,便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不知是谁给畏缩在南方的大雁递去了书信,于是他们也欢快的从南方赶了回来。被白雪覆盖了很久的小草也闻讯振作起了精神,竭尽全力探出头来寻找春天的踪迹。咦,春天在哪里啊?呵呵,我看到了,他正和风宝宝嬉戏,又在草坪上打滚,你看,每一个山头都有他们的足迹。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暮春时节,整个世间都笼罩在洋溢的春色之中。各式各样的花朵争奇斗艳,使人们身处草丛之间如同赏览一场规模宏大的百花盛宴。阳光下的尘埃在绿叶上跳动着,好似音符。  
  鸟雀在翠绿的枝头上活蹦乱跳,唧唧喳喳的,好像在彼此谈论着春天的美好,又好像在用嘹亮的歌喉颂唱着送给春天的赞歌。昆虫蚁兽也不甘寂寞地从巢穴走出,懒洋洋地趴在草丛和石板上晒着太阳。温暖的阳光是值得他们欢迎的,因为他们不需要再像冬天即将到来的时候那样急急忙忙筹备好一冬需要的食物,然后瑟缩在巢穴里等待着春天的到来。蜜蜂也从蜂巢里涌了出来,嗅着花朵溢出的芳香去采蜜。  
原本晴空万里的天空放逐起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爸爸
       告别小学生活
       疯娘(转载)
       游泳
       父亲
       为自己喝彩。
       爸爸,我爱你。
       【贺】牵手,我们走过那片花海
       爱(转载)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绘·青春·尽
    青春·伤感




    暖·春时节
    春·草
    家·春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