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花季的天空

我向来都喜欢仰望天空,尤其是喜欢仰望秋季的天空 ,那深邃,湛蓝的天幕,那如丝绒般,似有似无的云朵,都给人带来无限的遐想…  
  我又独自坐在窗前,我面对着秋天的蓝天,呼吸着秋风送来的味道,又是舒适、无虑,让人痴迷的,就像是无忧无虑的小时候,我是那个蹒跚学步的小孩,是那个蜷缩在母亲怀里听故事的小孩,突然之间 一切都变了,冬天来了。  
  我不禁叹气,是因为冬天来了吗,春的生机、夏的茂盛、秋的无虑,但,冬有什么呢?只有刺骨的寒风和单一、乏味的白茫茫…。这时,我才真的发现那个我再也回不去那个无忧无虑的“秋天”了。  
  冬天,天和大地差不多,都是白茫茫的一片,但是略带凄凉,荒芜的大地,枯枯的枝头……我坐在窗前,手中的笔不停地发出“沙沙”的声音,窗外的寒气又一阵扑来。又做好一样作业了,我叹了一口长长的气,刚想闭眼放松一下,却瞥见窗外的一个大红点“那,那是什么”我不由自主的说“在这寒冷的空气中,为什么独自绽放?显得鹤立鸡群,不对,是“鸡立鹤群”, “妈,你看又是一阵风……”妈妈在一旁听见我的念唠,便说:“既然注定是一只梅,那就必须忍受风雪的欺凌。”噢,它是梅啊,是啊,它在狂风中无力的挣扎摇摆无依,似乎随时就有被狂风扫走的危险,每一次似乎都快要被风连根拔起,可是每一次都有奇迹般地立在原地……或许,梅花真的只属于寒冷的冬季,我笑了,似乎知道为什么他要独自绽放。  
  冬天的天,就中国少年的花季,的确的在这里是人生学习最宝贵的时间,一切的压力就如那片浑浊的天,寒冷而无助,而绽放的梅花确实冬天的象征,是希望是信念的象征。我真的能感受到它冰冷下的烈焰,绵绵不绝让我再也停不下生长的渴望,让我想再一次站起来战胜周围的一切!  
  花季,花开,它的绽放,使人们不住的赞美他的美丽,然而当初它的芽儿是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我再次微笑,再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彼岸花寂
       我学会了感恩
       记忆中的夏夜
       真话
       我的校园生活
       我美丽,因为我自信
       悲歌。
       说不清的债,数不完的爱
       幸运饺子
       放手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花季雨季
    花季未来
    家乡的天子山
    我想拥有一片自由的天空
    单翼的天使
    花季雨季的期
    折翼的天使
    十二岁的天空
    冬季的wennuan
    左上方的天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