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彼岸花寂

彼岸花有着光华耀人的外表,却甘愿屈服于命运,花开无叶,叶生无花,独自彼岸路。他们从不曾放弃过执念,尽管在一次次的孤单中成长,尽管承受着伤害直到终老,他们明明相爱着,却连一次见面办不到。  
 彼岸花是人间和地狱的桥梁,也意味着阴阳两相隔,永远见不到对方,只有靠思念苦苦煎熬。你看他们在风中摇曳,他们是那么美丽,美丽到有着浓重的孤单,浓到化不开。  
 也许寂寞是一种清福,寂寞能体现出你的内心有多高傲,但你并不是孤立的,在你身边一定有很多人守护你,而彼岸花不是,他们鹤立鸡群,但连叶和花都不一生,他们有着堪比牛郎织女的执著,却被命运紧紧羁绊,他们没有牛郎织女的一年一相见,他们一生都见不到对方,他们有自己的使命,所以,生生相错。只有寂寞让他们活着,活着也只是寂寞,仅此而已。  
 有人说彼岸花前世是恋人,他们被上帝诅咒,永远不能见面,但他们趁上帝熟睡的时候,偷偷见面,上帝知道后,大发雷霆,让他们成为花和叶,至此他们连自主权都没有了,他们有多少辛酸泪,我们只知道它们很美很适合作盆栽,也许把他们折断采摘才是他们最好的归宿,可以结束一世的孤单。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学会了感恩
       记忆中的夏夜
       真话
       我的校园生活
       我美丽,因为我自信
       悲歌。
       说不清的债,数不完的爱
       幸运饺子
       放手
       雪痕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忘川·彼岸花开
    韶光风化了彼岸的米兰
    韶光,彼岸若琉璃「二」
    韶光,彼岸若琉璃「一」
    彼岸、殇城
    彼岸花落花开
    彼岸的繁华
    募然回首的彼岸,是离别(最
    彼岸的梦想
    彼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