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堕天使传奇·五十六

第五十六集《凤凰发威,九字真言》  

  眼看禁咒就要到白蓝宇身边了,现实已经不允许我继续思考,于是我随手一挥,发出了一个三重复合守护魔法。  

  “无尽的魔力将化为无尽的希望,风之精灵请围绕在我身旁,构成风的屏障,水的精灵请化为柔顺的波动,凝为圆润之镜,地之精灵请放弃仇视,解除心灵之束缚,平息你的愤怒!镜冥封音!”再一次使用“镜冥封音”,我感觉要比上一次省力了许多。我有种感觉,我还有提升的空间,只要达到十六翼顶级的力量,我就可以顺发复合终极魔法!  

  “镜冥封音”究竟能挡住“刹·生·熄·灭”吗?答案当然是不能。“刹·生·熄·灭”是什么?它可是禁·太古终极法术啊!哪是一般魔法能挡住的。  

  我已经给了白蓝宇足够的时间让他带着索罗亚晓(筱晓)离开。为了能让两人更安全一些,其他人也使用了法术。“天地间逍遥美丽的水冰精灵啊!现在请聚集到我的身边来,化作纯净的冰保护我吧!琉璃冰盾!”这是蝶冰的自创魔法,它结合了“纯净之纱”和“冰护之术”两个防御的特点。  

  “神圣的力量啊,化作为光之盾,守护你忠贞的信徒!光明之盾!”斯月芳也不忘发一个光系防御魔法。一个巨大的金色之盾出现在白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弟弟
       对不起、我要放手了
       这就是母爱
       坚强
       残月
       逝去的岁月
       观山游记
       暑假日记3则
       myself
       这个夏季,不寂寞(转载)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天使的魔法是母亲的爱
    2011属于天使的爱
    天使的眼泪
    夏伤·天使手礼
    回复天使萧玉的贺文
    十二翼天使《报名表》
    坠天使『十三』
    微笑着的天使不会哭
    坠天使『十一』
    天使的翅膀第四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