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今年6岁,他圆圆的脸蛋上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小小的嘴巴,笑起来还有两个小小的酒窝,可爱极了。可就是那牙齿……他小时候特别爱吃糖,所以牙齿被虫蛀了一个个小洞洞。人们在夸可爱的同时,总不免提起他的牙齿,这时他会满脸的不高兴。  
  弟弟的理想是当一名警察。他喜欢穿军装,戴军帽,喜欢玩玩具枪。我常常逗他说:“牙齿那么多小洞洞不怕老鼠钻进嘴?”他总是叉着腰说:“不怕,要是老鼠来了,我就用枪打它,因为我是公安。”或者是说:“我有枪又是公安他不敢来。”哈哈,你才多大就当公安。  
  弟弟小时侯不懂事,见人们表扬他时总是竖起大拇指,以为第一名就是大拇指,一天他被门夹住了大拇指,轻轻的,应该不疼,我问他怎么回事。他大声的对我说道:“门夹住了第一名,我再也不是第一名了!惹得我们哈哈大笑。  
  还有一次家里拖了地,弟弟不知道,从家门口大摇大摆的走来没走几步只听“扑通”一声摔到了,我问弟弟疼不疼,他呵呵地笑这对我说:“没事,我在练习摔跤呢。”弟弟费力的站起来,刚站起来“扑通”有摔倒了这回弟弟急了,“我再也不站起来了。”弟弟愤怒的说道。最后我硬拉才把他拉起来,谁知又是一声“扑通”,弟弟像大人一样叫道:“我的妈呀,我再也不起来了”逗的我们捧腹大笑。  
  你们说,我这个弟弟是不是很有趣呀?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对不起、我要放手了
       这就是母爱
       坚强
       残月
       逝去的岁月
       观山游记
       暑假日记3则
       myself
       这个夏季,不寂寞(转载)
       你的爱,我懂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