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最欣赏夏天的云

我最欣赏夏天的云,因为它是一种变幻无穷的神秘景象。它可以向你无声地演绎出许多惊险曲折的童话故事,一会儿似万马奔腾,一会儿司琼台楼阁;引人入胜,逗人遐思。  
  早晨的天空,舜源峰巅,袅袅婷婷地飘出几缕白云来。如轻烟,似薄雾,飘飘渺渺,淡淡的,好似李可染的水墨画。它们随风起舞,悠悠自在,好像在互相追随、戏耍。瞧!天边那片白云不正像浑身雪白的小山羊吗?它俯着身子在干什么?咦,它怎么跑了?哦!原来是这边没草了,又去找新草了呀!  
  夕阳西下时的火烧云,真是一大奇观。它像一个魔术师在耍弄这多棱镜、万花筒,将橙黄的光柱通过云层,直射大地,犹如天幕拉开,一场壮美的舞剧即将开始。我背着迷人的景象陶醉了。  
  不多久,那树木已消失在昏暗中,破絮一般的白云间闪出星点,黑夜就从此开头。  
  深蓝色的夏夜,一颗颗亮晶晶的星星对视着。淡淡的薄云,像一缕缕漾在水中的轻纱。你看那缠绕越变的云,犹如嫦娥的飘带,袅袅飘然于天空。它似乎是透明的,宛如白中夹着灰蓝的透明的花瓣。  
  再看看雨前的乌云。在远处隐隐的雷声中,乌云涌来了。不一会儿,乌云越来越多,越来越浓,最后竟像怒吼的怪兽,席卷长空,似乎即将要倾向大地的不是大雨,而是浓浓的墨汁,令人惊恐。天色是奇怪的黑暗,如果它还是青的,那简直是鬼脸似的靛青的颜色。是什么把太阳蒙住了?为什么太阳会是这么惨白的脸色,还露出恶鬼似的雪白的十几根牙齿?  
  夏天的云,舒卷自如,变化万端,流动在群山深处,大树林中;流动在茅舍顶上,汽车轮下。它给森林系上腰带,给群峰戴上帽子。每当汽车驶入白云中的时候,峡谷溪河深处,白云仿佛变成了银桥,驮着汽车走向琼楼玉宇的天宫。  
  夏天的云确有使人欣赏的价值。它变化无穷,神秘莫测,美不胜收……这一幅幅最神秘最美丽最复杂的画片,只有睁开我们心灵的眼睛来,才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奶奶,一个孤独的老人
       正值青春期的我
       心有春光
       爱与母亲。
       记忆里的你
       单亲妈妈(连载一)
       零散的梦想(连载一)
       蓦然,回首,已过去
       爱,让我进步
       笑纹如花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最感动的文章
    我最喜爱的色彩
    我最钟情的风景
    我最心爱的宝贝
    写给我最亲爱的人——马老师
    给我最爱的运动员的一封信
    生活给我最好的财富
    我最崇敬的老师
    我最烦恼的一件事
    我最喜欢的动物其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